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游记>正文

淳屌丝的西游记 自驾横跨美国1万公里

2014年07月08日 08:59: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淳屌丝

休整了一天,一大早就来参观帝国大厦。帝国大厦门口有很多黄牛,其实直接进去就能买到票,不用理他们。帝国大厦的门票分两种,一种是到到86层,还有一种是到102层。如果不说会默认是买86层的门票。其实86层已经是360度的室外观景平台了。如果不是那种“一辈子不要遗憾”或者“不差钱”的人,86层足够震撼了。

下午做地铁去渡口,准备参观自由女神。说到这里建议大家来美国以后买一个4G的电话卡,主要的供应商有AT&T,T-mobile。只要谷歌的地图就能查到如何坐地铁。做地铁还要注意一点,纽约的地铁系统比较复杂,和国内的也不太相同。有的区间车可能三站一停,最重要是一定要分清方向,如果坐错方向了可不是直接走到对面那么简单,因为不同的方向可能在不同的水平面。一定要多问。

自由女神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大家都知道是法国送给美国人的礼物。1886年与世人见面,最早被新移民当做进入纽约的指明灯。有意思的是在1982年,美国组织了一批专家评估自由女神的状况,发现女神已是伤痕累累,而且存在结构上的缺陷。于是在1984年到1986年对女神进行了全面的修复。参观女神后照例进了自由女神像下的纪念品商店,这里你可以拥有自己的女神。

大雨过后天气稍有好转,女同学要求去采购。我也有私心,偷偷的溜到了纽约中心的乐高旗舰店!这里可以买到任何型号的乐高零件,还可以组装自己的乐高小人,3个9.99美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