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游记>正文

自驾海外版D-MAX 探寻澳洲自由海岸线

2014年08月01日 15:21: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潘明军

凤凰汽车游记   “人生到底是什么?”很多时候,我们一直在花大量时间在考虑这个问题。而在繁杂的现实生活中,只因“学业、事业、婚姻、家庭”占据了人生大半。

自收到江西五十铃澳洲版D-MAX皮卡试驾活动邀请起,心中并没有多少涟漪,原因在于澳洲离我们很远、皮卡在北京的交通体系中并不占主流。

“现实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间隔着湍急的河流,行动则是架在河上的桥梁。”这句俄国著名作家克雷洛夫的名言或许能够反映出我当时的心态。

取、舍只念一瞬间!

到达悉尼机场的那一刻,长吸一口气,不仅仅是因为摆脱了雾霾束缚而看到了久违的蓝天白云,更在于终于摆脱长达13个小时飞行的沉闷心情。

可是,好景不长。

在经过约2小时的通关手续办理后,我们迅速的进行转机至布里斯班,而这也是我们一行来到澳大利亚后的主要工作地——试驾海外版D-MAX。

皮卡在澳洲

皮卡在布里斯班以及整个澳大利亚,可以说是人们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布里斯班为例,2494平方公里,人口仅215万,多数家庭住在城市周边,而周末出行更是全员出动,加上常见的四口之家及出行装备,普通的轿车及SUV难以满足现实需求,而皮卡则成为了重要的交通工具。

整个澳大利亚面积761.793万平方公里,与中国960万平方公里仅相差新疆大小,而其全国2400万人口数量则北京大体一致。这也从侧面反映了澳大利亚作为五十铃海外重要市场的原因了。

据五十铃澳洲销售公司负责人介绍,自D-MAX于2008年进入澳洲后,每年维持约30%增长率,而其客户满意度高达75.5%,远高于丰田(68.3%)和尼桑(57.6%)。(信息来源于Roy Morgan)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