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游记>正文

长安汽车-CS75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追星逐梦班公湖 长安CS自在星空之旅

2014年09月04日 14:58: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泪

凤凰汽车讯 斗转星移,时间转瞬即逝,长安CS系列自在星空之旅第二季自乌鲁木齐出发已经半月有余。星空客沿喀纳斯一路向南,途经赛里木湖、伊犁,并在伊犁进行了首批星空客与第二批星空客的交接。新的星空客团队继续前行,穿越喀什、跨过新疆边境,直抵西藏。

藏地日益渐凉的夜晚,飘散着愈发浓厚的秋意,但星空客追星的脚步从未停止,在美丽的班公湖,星空客迎来第二站的探班媒体。

追星逐梦 情结班公湖

8月31日,十数家媒体抵达班公湖为长安CS系列自在星空之旅第二季活动探班。班公湖位于日土县城以北10公里的中国与印控克什米尔交界处。该湖的最奇特之处在于它是一个水中含盐量不同的湖泊,东部为淡水湖,中部为半咸水湖,西部为咸水湖,每逢阳光照射,湖水深浅不一,犹如璀璨的宝石,艳丽夺目。

在班公湖,最先迎接探班媒体的是一顿丰富的藏式臻享,在中国,美食是一种文化,一种传承,一碗酥油茶,一块儿糍粑,一盘松赞干布,一份手抓羊肉都饱含了藏族人民对生活的热情,就像长安CS系列,一辆车却蕴含着自在的生活理念,味蕾与心灵相通,自在与CS相连。

夜幕拉开,无数繁星挣破天空而来,璀璨交织,星辉散落湖面,拟化出人间绝景。星空客和探班媒体难掩兴奋之情,遥望星空,凝视星辰,旅途上的疲惫辛劳都在此刻释放,平静躁动的心情,将思绪归为起点,澄净、豁达、广袤、无所羁绊,也许这就是“自在”的真正意义,也是长安CS系列对“自在”的真正解读。

班公湖之美不仅在于美丽奇幻的湖水,它也是自然界的一块净土——鸟的王国,这里有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鸟岛,湖边丰美的水草,湖里丰富的鱼类,吸引了大量红嘴鸥和斑头雁,以及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黑颈鹤,成千上万的白鸟将整个小岛盖得严严实实,星空客不断按着相机快门,将鸟儿们英姿煞爽的翱翔之姿尽收镜头之内,用心聆听鸟儿的天籁之声,享受着大自然最真切奢侈的馈赠。

探班期间,媒体还驾乘CS75驰骋在新修的油柏路上,前往距离班公湖133公里的阿里首府狮泉河。从班公湖至狮泉河的路上可以欣赏到古老的日土岩画,质朴的岩画真实的反映了班公湖地区古代游牧民族的生产和生活的生动场面,也是研究西藏古代民族的历史、宗教、艺术、民俗的珍贵资料。

为驰骋而生 为自在而行

SUV的前身是由Station Wagon (旅行车)和Jeep(吉普),混合演变了近30年,于上世纪80年代中叶在美国形成的,它是都市舒适的生活与自由逐梦理想的产物,随着中国国人生活理念的演变,SUV受到了更多人的喜爱和追捧,2012年至今长安有两款自主品牌SUV——长安CS系列应势而生,它们的到来印证了驰骋触手可得,骑士无处不在。

最新数据显示,2014年上半年国内自主小型SUV销量分析,长安CS35以53712辆的销量位列第一名;长安CS75自上市销量直线攀升,这与它生来就有的优秀品质是分不开的,CS75造型新锐风尚,雕塑感强,其轴距达到了2700mm,内饰极富设计感,时尚气息浓郁,安全方面,CS75全系标配了电子手刹、双安全气囊和倒车雷达等装置,动力搭载来自英国研发中心隶属于BlueCore系列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 VVT发动机,分别匹配了来自爱信的第二代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和来自重庆青山的6MT变速箱,比肩国际领先水准,CS75的车主称它为“一台越开越喜欢的车”。

长安CS系列以其不凡的品质赢得市场,更以其独特的魅力诠释“自在”的品牌内涵。自在星空之旅第二季媒体探班班公湖站行将结束,但旅程还在继续,旅途还在延伸,等待星空客的又将是一段全新的朝圣之路。心无羁,行不止,长安CS还在路上,故事还在继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