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游记>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6奔驰客户体验科技日 享me 享未来

2016年12月05日 18:58: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 您知道吗?您陪伴一件东西的时间已经不知不觉的超过了家庭与工作,它处理着您的社交活动,它左右着您的衣食住行...它是手机,更是互联网生活方式,无独有偶,这同样是奔驰品牌所倡导和积极推进的,对于交通出行来说,强大的互联体验能帮助我们更便捷的规划路线、躲避拥堵、甚至是预定餐厅位置;对于豪华汽车品牌而言,更高质量的出行服务体验也是奔驰一直所追求的,奔驰称呼他们的互联服务体验为“Mercedes me”。

“Mercedes me”是一个客户端、是一个互联系统、是一个体验店,更是一种奔驰的互联生活方式。

2014年,奔驰在中国推出“最佳客户体验战略”,宏观的说,这个战略旨在通过深入洞察客户需求在快速的社会变迁中的不断变化,力求在各个品牌触点提供“最佳客户体验”,说的通俗点:奔驰推出这个战略希望更深入的了解年轻潜在用户的需求以及互联网生活方式下,客户对于交通出行的诉求,而“Mercedes me”就是这个战略下的子品牌。正如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南迪先生所说:“最佳客户体验”战略横跨各个部门,在过去的两年半中,我们推出了一系列根据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项目,包括Mercedes me客户端一站式客户服务、带有10余项中国特色功能的Mercedes me互联、梅赛德斯-奔驰天猫旗舰店、北京三里屯体验店等项目,贯穿客户从品牌认知到产品购买再到售后服务与生活方式的全旅程。目前,我们在多个城市推出了上门取送车服务,而且很快我们将发布全新Mercedes me车主俱乐部。我们希望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一个专享的个性化、数字化及互动性的品牌体验。”

决定要购买一辆奔驰汽车了?“Mercedes me”会给您多种购买途径。

在客户决定购买梅赛德斯-奔驰产品后,“最佳客户体验”会提供了多种便捷购车渠道,除了2015年10月已经上线运营的梅赛德斯-奔驰天猫旗舰店之外,客户还可以通过即将推出的Mercedes me电子商务平台选购爱车并体验全新的数字化购车过程。当车辆投入使用,客户即可享受由Mercedes me客户端提供的一站式、个性化服务,涵盖包括互联、修养、金融、出行、灵感等5大内容板块,全面满足客户用车过程中的多种需求。与此同时,Mercedes me互联则专为中国客户带来了全新的车载智能信息控制系统,涵盖了基础服务、远程控制、车辆设定、车辆控制、导航服务、旅程咨询和礼宾服务及信息娱乐等全方位多重功能。

“最佳客户体验”还推出了在线服务预约/上门取送车服务。

作为车主,并非都愿意等待汽车保养维护的过程,针对于此,奔驰的“最佳客户体验”还推出了在线服务预约/上门取送车服务,并已进入试运营期。这项服务可全天24小时通过系统进行预定操作,然后由当地经销商根据情况合理安排合适的时间为客户提供服务,帮助客户真正实现了足不出户就可以为汽车进行保养的愿望,客户可根据自身需求灵活地安排送车保养的时间,不必亲自到店,等待司机上门服务即可。另外,Mercedes me车主俱乐部已于今年5月投入试运营,客户可通过梅赛德斯-奔驰的官方车主俱乐部享受多种人性化增值生活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