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游记>正文

东风日产-楼兰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宅男终结者 唯有小龙虾和旅行不能辜负

2017年07月21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郝绍恺

凤凰汽车·游记 张嘉佳说:“龙虾要吃活着烧的, 因为痛出来的鲜美,才足够颠倒众生。”而我觉得世间的一切唯有小龙虾和旅行不能辜负。当听到老郭说北方最出名的小龙虾产自白洋淀的时候,我的味蕾就已经控制不住它自己,要飞向那白洋淀的虾山虾海中了。

所以我们一拍即合,择日启程,以瞻仰雄安新区风采的名义,踏上了一条寻找白洋淀美味的道路,当然主角是必不可少的小龙虾,为此,我前一天晚上专门清空了肠胃的库存。为消灭白洋淀的小龙虾做一点贡献。

虽然在五环路上有一点拥堵,正好赶上了早高峰。而且还有一起事故,但是整体时间跟我们预计的差不多。我们甚至还饶有兴致的在服务区多停留一会,瞻仰了一下五星级的卫生间。不过当老郭突然问起来,现在几点了的时候。我们都懵逼了,动车马上就要到站了,说时迟那是快,老郭上车后一脚油门冲向白洋淀火车站。

最终的结果暂时卖个关子,反正他们打赌输了的人请吃饭,我只要带好我的胃就可以了……我们准备出发,杀向小龙虾的养殖基地。

告别了田老板,携带着我们的战利品——刚打捞的小龙虾,准备前往下一站,这里很有名的农家乐,据说有几个特色菜很不错。而且在湖中央,可以一边赏景一边吃饭。想着一边吃小龙虾,一边手抚荷叶的感觉,夫复何求啊。

我们还是预约了滴滴打船,不一会老板就派了快艇过来。这里吃饭就是讲究,车停一边。必须走水路才能到达目的地。老郭还担心万一这上了“贼船”痛宰我们一顿,不给钱不让回来怎么办。我们想了想白洋淀这里朴实的民风,都齐刷刷的摇了摇头。我其实内心有点犹豫,但是想着横竖都是为了小龙虾,被宰也值了。

与其说是这是一次白洋淀美食发现之旅,不如说是一次难得的参与捕捞小龙虾的体验之旅。当然世界这么大,我还想去多吃吃,希望下一期,各位客官可以推荐我们更多的美食攻略。

特别鸣谢:闹闹小龙虾养殖基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相关阅读

楼兰
楼兰
指导价:23.88-37.58万元
2.5L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8-37.58
中型SUV
2.5L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