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游记>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打卡北京新地标 开着凯美瑞驶向春天的世园会

2019年04月30日 09:59: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4月底的北京,春色已经将城市装点的越来越多姿多彩,各色的花朵在风中向人们摇曳自己曼妙的身姿,蓝天白云间的午休时间,耳畔总是传来同事们“今天天气真好,咱们出去玩吧”这种发自心底的呼喊,在广汽丰田凯美瑞的帮助下,终于在世园会开幕的前夕,我第一次领略了北京延庆美好春色。

早上伴随着令人慵懒的阴沉天气,我们正式出发,目的地为北京延庆的世园会园区,从四季青桥到北京延庆世园会现场,如果直来直去的话全程将近80多公里。

参与本次活动的车型,涵盖了2019款凯美瑞的全部车型,其中运动车型双色撞色车身、夸张的外形设计以及混动车型高效的燃料使用效率都十分吸引我,2019款凯美瑞双擎运动版搭载2.5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和新一代平行式E-CVT电子无级变速系统,集萃了高速燃烧技术、VVT-iE电动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无极变压机油泵等大量丰田先进科技,热效率高达41%。

一路驶过洪武年建造的德胜门与2008年投入使用的鸟巢,短短的7公里浓缩了几百年的变迁,当然变化的不只是北京这座古城,原本定位于舒适家用的凯美瑞也在经历着属于自己的变化,运动化的外观设计给2019款凯美瑞带来了更加吸睛的效果。作为丰田的老牌拳头产品,凯美瑞的一切都不可能只是装装样子,运动化已经完全感染了凯美瑞的一切,厚实的转向手感、扎实的底盘调校、积极的动力响应等等都是丰田在凯美瑞内部对于运动的深入思考。

驾驶从来都不是一件单调的事情,这件事在很多车型上都被否认了,专一或许不是错,但多变总是受人喜爱。作为年轻人,不论你是用热血青年的方式还是北欧性冷淡风去驾驶凯美瑞,它都好像是你多年的朋友一样,在你做出决定的下一刻,它就知道该如何给予你何种支持,这种感觉真的非常美妙。当你想要安静驾驶的时候它能够很好的处理好动力与噪声之间的关系,你并不需要担心超车的时候吵醒身边安睡的宝贝。当你想要一个人追求一下速度带来的快感时,深踩油门发动机会立刻带动车轮跟上你的节奏,这时不论JBL音箱当中传来的是什么音乐,你的肾上腺素水平都会跟蹦迪的你毫无差别。

当然,对于我们大部分人来说,堵车往往是造成不好的驾驶体验的重要因素,别担心,丰田的工程师已经注意到了这一切,热效率高达41%的发动机并不是他们给出的最终解决办法,加上电动机的混动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1L,完美的兼顾了省油与动力等一切诉求。

经过了大约2个小时的驾驶,我们终于到达了位于北京市延庆区的世园会园区,这场开始于4月29日园艺盛会能够向我们展示多种植物的新奇造型与世界各国的特色园艺,随着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不断深入人心,绿色已经贯穿了我们生活的每个维度,从家居到出行,从饮食到起居等等。

虽然由于天气和时间原因,我们不能仔细的游览园区内的特色景观,但是当湿润的空气中传来阵阵花朵与泥土混合的芳香时,相信你一定会喜欢这种与大自然亲近的感觉,同时也能帮你想好家中的那盆许久没有打理过的绿植该如何焕发生机。

按照常理来说,500多公顷的世园会已经足够撑满你一天的行程和眼睛,但如果你觉得还想走走周边的景点,去看看真正的延庆风光野鸭湖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野鸭湖位于北京市延庆区西北部,保护区总面积为6873公顷,其中湿地面积达3939公顷,是北京最大的湿地自然保护区,也是唯一的湿地鸟类自然保护区。

伴随着小雨的降临,野鸭湖广阔的水面上泛起了白雾,这是我们这次行程中唯一的遗憾,失去了能够看到很多鸟类的机会,不过只要湿地还在,我们总能在阳关下见到那些驰骋天空的精灵,这也是我们来到这里最初的目的。

在贵如油的春雨中,我们结束了一天的行程,没能见到世园会内别样的风景以及湖面上自在的鸟类或许是一种遗憾,然而有了一次深入接触2019款凯美瑞,也可以看做是一种弥补。出色的动力系统、驾控感受、车身设计等等已经不用我们再过多的介绍,真正深入的从实际使用层面出发的细节设计其实才是我最满意的地方,清晰的抬头显示、静谧的车内氛围、恰到好处的空间布局等在实际驾驶时会给你很好的体验。

北京是古老的,它也是多变的,既有传承又有变化或许是现在北京给人的感觉。新时代的北京在延庆多了一个新的打卡圣地,正如新时代的丰田再次推出了一个全新的凯美瑞一样,一个名字背后是一代代的传承与变革,或许我们能说出很多北京的一天应该怎么过,但有凯美瑞的一天可以让你想怎么过就怎么过,这或许就是它多代变化却销量稳定的重要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燊 PA037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