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岳阳>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高颜值高驾值 海马S5乐享无忧出行

2016-01-16 10:30: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凤凰汽车岳阳站

 【凤凰汽车 岳阳分站】费者偏好,以青春个性的外观、强劲丰富的动力组合、纯正出众的操控表现、越级智能的人性配置、贴心防护的安全设计、以及7.98万超低入门价格,让年轻人自在出行,嗨玩无忧。(新年伊始,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可拨打本地经销商岳阳三大销售热线0730-8833999)正值国内SUV市场井喷,各大厂商在这一细分市场都不遗余力,力求突破与创新。作为海马汽车旗下的明星产品,“新智驱SUV”海马S5从产品研发到营销互动,完美对接年轻消

炫酷外观颜值爆表,彰显青春与个性

 

“看脸”是普罗大众的“通病”,俗话说英雄难过美人关,高颜值堪称最佳敲门砖。海马S5整车采用青春设计语言匠心打造,由国际团队私人定制的“Tiger Shark”造型设计,原创度极高,个性十足,让海马S5的颜值指数迅速爆表。全系标配的高亮度LED流光日间行车灯, “U”型个性腰线,镀铬门把手,蝠翼式尾灯,凸显青春个性,为消费者带来独有的视觉冲击,可谓最“型”出街利器。

投其所好畅享澎湃动力,出众操控同级罕见


嗨玩时刻,就要畅享速度带来的激情!面对更加挑剔的消费者,懂得察言观色,投其所好,才是上上之策。海马S5全系涵盖1.6L+5MT、1.5T+CVT、1.5T+6MT三种动力组合,拥有11款车型,贴心地为不同消费者提供最适合他们车型。对于寻求澎湃动力的消费者来说,海马S5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23N•M,搭载专业手动变速箱和CVT无极变速箱,动力充沛,随时随地追逐速度与激情,享受自在随心的驾控乐趣。

海马S5还拥有技术先进且同级罕见的4轮独立悬挂系统,前麦弗逊+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前后悬架均配有横向稳定杆,具有很强的道路适应能力,整车平顺性和舒适性极佳。此外,海马S5搭载的S-Drive 多路况驾驶系统集成雪地模式、HL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MASR+MSR加速防滑及扭矩控制等多种技术,可从容应对各种路况,满足消费者对运动性能的不懈追求。

丰富配置越级表现,全面提升驾乘感受

提及海马S5全面的产品表现,丰富的智能配置无疑是其赶超对手的重要手段。海马S5除配有智能行车电脑、TPMS胎压检测、CAN-BUS系统、随速音量调节、座椅电加热、GPS导航等诸多亮眼配置外,还搭载了功能强大的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当车速低于20km/h并打开转向灯,以及挂倒档或按下BVS键时,都能自动开启,投射路况实时影像,全面提升消费者驾乘感受。

五星安全严苛出色,为嗨玩出行保驾护航




除外观、性能、配置外,海马S5对车辆的安全性也一直要求严苛,凭借出色的安全配置,海马S5在C-NCAP碰撞测试中,斩获五星高分。3H高强度吸能构架车身、防撞钢梁、4探头倒车雷达、后排玻璃升降锁止、ESC车身稳定系统、行车记录仪、6安全气囊等全方位安全防护,为消费者的每一次嗨玩出行保驾护航。

综合外观、动力、操控、智能、安全等方面的过硬实力,以及仅7.98万元的超低入门价格,海马S5市场反馈喜人,销量节节攀升,11月、12月连续月销破万,强势入主SUV车型“万台俱乐部”,跻身细分市场第一阵营。

 
目前,海马汽车已全面启动超级金融礼遇“青春超级购”,消费者购买海马S5任意车型,在享受车辆购置税减半国家补贴优惠政策的同时,还可享贷款购海马S5“首付23800 ,2年0利率”活动。伴随新一年的到来,渴望迎来新面貌的你,面对如此难得的机会,还在犹豫什么,赶快行动起来,海马汽车XX销售服务店将竭诚为你服务!

海马汽车岳阳三大销售服务店

销售地址:市八字门小学北100米

销售热线:0730-8833999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