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岳阳>新闻>正文

岳阳三大海马S5运动版驾享非凡体验

2015-11-21 16:41:18
来源:原创 作者:yangliu

【凤凰汽车 岳阳分站】对于主流消费者来说,心仪座驾一定要有强劲的动力表现,才能追逐激情与速度;操控一定要精准自如,方能畅享随心所“驭”的驾控体验。剑指80 、90后年轻消费者的海马S5,始终坚持打造动力充沛、操控出色的新智驱SUV,全新加入搭载1.5T+6MT黄金动力组合的海马S5运动版,进一步完善海马S5车型谱系,为更多消费者提供用车新生活。(有意了解海马S5更多详情,请拨打海马汽车销售服务店岳阳三大电话0730-8833999垂询)


    动力总成新格局,“黄金组合”俘获年轻之心


    强悍的动力表现能够直接触动消费者激荡的内心。1.5T+6MT的海马S5运动版的强势加入后,使原本只拥有1.6L+5MT、1.5T+CVT两种动力组合的海马S5拥有了更加完善的产品谱系,形成更加丰富多样的动力总成格局。


    全新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23N•M,发动机在1000转便介入工作,1800转便达到峰值,出众的动力表现超越同级对手。此外,与之匹配的6MT手动变速箱,档位清晰、速比精确、换挡自如,兼具优秀节油表现的同时,满足年轻消费者对车辆驾控欲望,提供更原始、可控感更强的驾驶乐趣,让驾控更加随心所“驭“。


    更全面、更突出,不止于“黄金动力”

    海马S5运动版除拥有“黄金动力”外,车辆外观采用青春设计语言匠心打造,形成极具个性特质的Tiger Shark虎鲨式前脸,十分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同时,全新加入锋刃式五幅运动轮毂、炫红色刹车卡钳、镀铬翼子板饰件、主副驾车门镭射迎宾灯,以及专属“Turbo”红色尾标等元素,使整车动感效果再次提升。

    操控方面,海马S5始终保持一贯的卓越品质。由日本天御公司进行国际水准的专业调校,采用目前最先进的前麦弗逊+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挂组合,并配有横向稳定杆,具有出色的道路适应能力。配合S-Drive多路况驾驶系统、HL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MASR+MSR加速防滑及扭矩控制等多种技术,让驾驶者从容应对严苛道路。


    定位“新智驱”的海马S5,丰富的智能配置同样赶超同级对手。Joy-Touch影音娱乐系统、AMTS智能检测系统、SMART智能行车电脑系统、带加热除霜功能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电动座椅调节、双模式设计的天窗等,充分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同级罕见的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功能强大且实用。此外,海马S5运动版还增配了人性的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以及自动大灯、行车记录仪和感应雨刮等配置,更加凸显“新智驱”本色。

    实惠定价、选择更多,打动从“心”出发

    80、90后逐渐成为汽车消费的主力人群,就买车而言,年轻人在追求高颜值外观、卓越性能、丰富智能配置的同时,也不能忽视预算的限制。海马S5全系售价7.98万-11.68万,并且全系享受购置税减半的惠民政策,完美契合年轻人内心诉求,轻松免除购车的后顾之忧。


    作为海马汽车旗下的明星车型,海马S5的销量自上市以来不断攀升,历史记录一次次被改写,充分证明了年轻消费者对“新智驱”SUV的认可。凭借全面优化的产品及价格体系,以及远超同级的产品表现,海马S5将在紧凑型SUV这一细分市场抢占更大的份额,为更多消费者提供非凡的驾享乐趣。现在购车,还有多重优惠可享,详情可咨询海马汽车岳阳三大服务店。

    心动不如行动,海马汽车岳阳三大服务店将竭诚为你服务,欢迎到店品鉴或试驾!

海马汽车岳阳三大销售服务店
通海店:0730-8833999
地  址:岳阳市八字门小学北100米
巴陵店:0730-8532299
地  址:岳阳市巴陵东路东方嘉园(市烟草局旁)
售后电话:0730-8353991
救援电话:18975039695(24小时服务)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