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岳阳>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申达别克送团圆--元宵节献礼

2016-02-17 17:02: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 岳阳分站】宵节是我国传统的重要节日之一,又称“上元节”、“灯节”。民间正月十五闹元宵已有悠久的历史,它伴随人们迎来春天,是把节日习俗体现得最为彻底和典型的传统节日。吃汤圆、猜灯谜、游灯会都是我们喜爱的项目。
 
 
元宵喜乐会,别克邀您来相会,2016年2月20日-22日,岳阳申达别克为您奉上元宵节特别节目“别克送团圆—元宵 节献礼”,吃汤圆,猜灯谜,赏车、过节!这么多欢乐的节目,岳阳申达别克将为您倾情上演!
2016年申达别克第一场优惠活动即将拉开帷幕,活动期间,到店即可尊享以下礼遇:
团圆进店礼——进店即可分享美味元宵,一同品尝团圆的滋味!
团圆订车礼——订车即可赠送新春大礼包一份
猜灯谜赢现金——活动现场设不同价值礼品灯谜板,随机选取灯谜,猜对即可赢取相应礼品! 
元宵划团圆——参与微信互动H5游戏即可赢取超值惊喜礼品一份!
合家欢聚,齐闹元宵 岳阳申达别克2016元宵喜乐会,邀您一起参加!活动详询:0730-8712982 
岳阳申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30-8712982
地址:岳阳市巴陵东路268号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