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岳阳>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雪佛兰迈锐宝XL岳阳上市盛典圆满结束

2016-03-14 14:37: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肖畅

【凤凰汽车 岳阳分站】《梦 创未来》雪佛兰迈锐宝XL岳阳上市盛典圆满结束
2016年3月12日雪佛兰新一代中高级旗舰轿车迈锐宝XL上市盛典在岳阳申华雪佛兰4S店落下帷幕!现场气氛热烈,济济一堂,包括雪佛兰新老车主和岳阳各大新闻媒体朋友共同参与了此次盛会。一款让众多汽车爱好者翘首以待的第九代迈锐宝与全球同步驾临岳阳,正式与岳阳的消费者见面。
 
 
上市盛典现场(一)
下午3点整,一段动感热辣的舞蹈和让人热血沸腾的开场视频拉开了盛典的序幕,随后申华雪佛兰总经理分别对迈锐宝XL车型进行了详细精彩的推介,在现场众多消费者和新闻媒体朋友的注视下,迈锐宝XL闪亮登场。 最后在共同期待下,迈锐宝XL也公示了极具竞争力的价格。
 

 

 
新车揭幕
意向客户洽谈购车
迈锐宝XL首批推出四款1.5T双离合车型,价格从17.99万至21.99万,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接近5米长的宽大车身和全系56项标配的超高配置以及6升百公里综合油耗具有明显的优势。
当前,国内中高级车市场消费需求日益呈现多化、个性化的趋势,“实力派男神”雪佛兰迈锐宝XL成功突破中高级车颜值和实力界限,满足中高级车市场的中高端消费人群的用车需求。随着迈锐宝XL的上市,雪佛兰品牌将在中国开启全新征程:未来5年,雪佛兰将引入20款新产品,加速布局中高级车、中级车、小车、全系列SUV以及性能跑车等多个细分市场,与心态年轻、具有创造力和行动力的主流消费人群一起,突破界限,探索未来无限可能。
岳阳申华雪佛兰4S店是上海通用汽车在岳阳唯一授权服务商,隶属岳阳申湘集团。集整车销售、汽车金融、汽车装饰、汽车维修、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公司位于巴陵中路268号,(市二医院对面)交通便利、环境舒适。
走进我们您可以: 
1、24小时拨打销售热线0730-8722790,即可了解车型信息; 
2、进店赏车试驾,即享专业顾问“一对一”免费服务; 
3、GMAC金融专属购车案,即享专业理财顾问指导理财。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