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岳阳>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申达别克—3.19春季大型团购会

2016-03-16 16:08: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肖畅

【凤凰汽车 岳阳分站】买车买优惠,就在3.19岳阳申达春季大型团购会!别克品牌新春第一场大型团购招募啦!!优惠的价格、给力的礼品、好玩的游戏以及精致的吃食,都在向您招手呐!此时不出手,更待何时? 
活动期间,到店(或订车)即可尊享以下超值礼遇:
萌萌签到礼:到店客户签到扫码即送猴公仔玩偶一只!
认筹翻倍礼:即日起至3月19日缴纳诚意金可享受“交500抵1000”!订购全新一代君越即可享受交500抵1500!
惊喜订车礼:活动期间订车即送五谷丰登大礼包一份!(各二级网点同步享受)
疯狂团购礼:满单即可享受阶梯式现金补偿优惠!(即订单数达5台,再优惠100,订单数达10台,再优惠200元,具体见下图) 
幸运抽奖礼:订单数为3或者3的倍数的时候进行现场抽奖,每次抽取2名订车客户享受幸运礼品抽奖
2016年3月19日下午3点,我们在岳阳申达别克“春暖花开,惠聚别克—3.19春季大型团购会”现场恭候您的莅临,更多活动详情,欢迎咨询:0730-8712982
 
岳阳申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30-8712982
地址:岳阳市巴陵东路268号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