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岳阳>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沙旗展红旗H7综合优惠8万元

2016-04-10 15:46: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梦

  【凤凰汽车 岳阳分站】近日,编辑从长沙旗展红旗4S店了解到,近期有红旗冲量促销活动,红旗全系现车充足,车身颜色齐全,现在购车综合优惠8,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到店咨询。另外,2016年4月15日-17日长沙旗展将携手百城V车展湖南站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百城V车展湖南站大矩惠”活动,到车展现场购车,还可以免费领取签到礼青花瓷茶具一套,还有机会抽奖获得万元油卡,感兴趣的消费者可扫描本文后面微信二维码免费得车展门票1张,还可参加现场抽奖活动,也可拔打长沙旗展销售热线咨询,电话:0731-8288 6777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与长岛路口交汇处人瑞潇湘国际一楼红旗展厅 
行情优惠表格:


车型图片:

 




 
 
  长沙地区,长沙旗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下表将为您提供更多有用信息:


编辑点评:
    新款红旗H7的内饰部分采用浅灰色和深棕色两种选择,视觉效果非常沉稳、低调的奢华。增加了一些实用配置,比如全系标配13个BOSE扬声器后窗电动遮阳帘、后车窗手动遮阳帘等等。安全配置方面,新款红旗H7标配ISO-FIX标准儿童座椅、8个安全气囊前后8探头倒车雷达等配置。目前店内有一批车资源,建议尽早出手以便提车。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