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岳阳>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众趣,享生活

2016-04-12 16:42: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梦

 


【凤凰汽车 岳阳分站】花儿开了,鸟儿叫了,大自然的景色丰富了,大众汽车金融邀您一起领略自然的美景。带上您的家人,一起来享受吧!

大众汽车融活力之旅即将开启,这个周末,我们邀您带着孩子和爱人一起来大众汽车金融享受大自然带给生活的幸福!巨额的优惠,丰富的互动游戏,参与即可获奖,购车更有大礼相送。

现场订车、参加游戏,处处有惊喜! 

我们准备好了,你还在等什么?

  

风筝DIY 制作步骤:

Ø 选取您喜欢的风筝造型的骨架、风筝图案和颜料;

Ø 按照图案和色彩提示自己动手描绘美丽的画面,也可以自己对画面进行创作,DIY出自己心里的美好世界;

Ø 将手绘好的图案和与之相对于的风筝骨架组合在一起,这样就大功告成了。

香薰蜡烛DIY 制作步骤:

Ø 将蜜蜡放入耐热容器隔水加热。如果您希望的蜡烛能有些颜色,可以放入一些蜡笔屑染色。

Ø 把灯蕊用胶带固定在模型的底部后,再把灯蕊拉直,并将灯蕊的另外一端卷在筷子上,并把筷子架在模型上。

Ø 缓缓的将溶化后的蜜蜡倒入模型中,等到周围变更薄薄的白色时,加5-10滴自己喜爱的精油。

Ø 等到蜜蜡完全凝固且温度变凉以后,把它从模型中取出,灯蕊减成适当长度就大工功告成了。 

 

销售热线:0730-8711718   售后热线:0730-8711271

活动时间:2016年4月16日(周六) 14:30-17:00

活动地点:岳阳市巴陵东路268号(二医院对面)上汽大众岳阳申湘店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