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岳阳>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历经三代更迭——全新一代君越震撼上市

2016-04-20 11:14: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梦


【凤凰汽车 岳阳分站】常言道“三代才能培养一个贵族”,全新一代君越,历经三代更迭,代表着别克品牌的前沿设计趋势与科技实力,更是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

 

君越的名字很有深意: “君”代表高品位、高档次的形象,“越”具有“突破、超越”的寓意。别克十年磨一剑,以不断超越的精神和引领未来的行动力,成就全新一代君越的不同凡想。
2016年4月21日下午3点,将在岳阳市文化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别克全新一代君越的上市发布会,诚邀您及您的家人、朋友莅临品鉴,我们为您准备了精彩的节目与丰厚的互动礼品,期待您的到来!


 

此次推出的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包括28T、20T两大系列共6款车型,售价22.58万—33.98万元,提供紫檀红、象牙白、墨玉黑、玄铁灰、琉璃金5款车身颜色及胡桃木纹/雅士米、橡木纹/时尚棕两款内饰选择。得益于全新的开发理念和造车标准,别克全新一代君越以极富时代感的设计、跨越级别的驾乘空间、卓越的操控性能、树立同级标杆的安全品质和豪华配置,突破原有车型级别定义,为创新进步的当代社会中坚带来“不同凡想”的驾乘体验。


全新一代君越是别克开启高档市场车型布局的战略之作,它汇聚了当前通用汽车全球的优势资源,是为创新进步的当代社会中坚力量打造的一款极具竞争力的中大型高档轿车。让我们共同期待全新一代君越在市场上拥有“不同凡想”的卓越表现!

岳阳申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30-8712982
地址:岳阳市巴陵东路268号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