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岳阳>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岳阳申湘23周年店庆,邀您共享聚“惠”

2016-07-11 16:20: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方仕强

23岁,正值青春盛开,花一般的年纪,无限活力尽情绽放;23年,一直用心,致力于成为岳阳汽车销售服务行业中受人尊敬的企业。岳阳申湘用23年的品质服务沉淀出23周年的感恩回馈,只为一句“诚信服务,追求完美”!
 
 

2016年7月16日下午3点岳阳申湘集团23周年店庆,邀您共享聚“惠”时光,众多前所未有的让利回馈,让您一次享个够!

活动期间,店庆钜惠四重大礼等你来拿:

店庆礼一、参与有礼:

活动当天所有到店客户分享活动现场图片至微信朋友圈即可领取空调被一套;

店庆礼二、预定有礼:

即日起至7月15日,凡预交268诚意金并在活动当天订车,即可换购得2680装饰大礼包;礼包内容:行车记录仪、座垫、香水、挂饰、防滑垫、碳包。

店庆礼三、置换有礼:

指定车型以旧换新客户可享受置换补贴优惠;

店庆礼四、团购风暴:

现场订车客户每满10个,进行一次抽奖,奖品为40L油票一张,可以循环抽奖,先订则机会越大,中奖机会也越多哦。

如果仅仅是这样,那你就想错了,更多惊喜咱们现场揭晓,7.16店庆盛典等你来抢,赶快拨打热线0730-8712982报名吧!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