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宝马X5最新价格20新款宝马X5加料不加价

2019-12-05 08:56:5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Z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店内最新促销资讯:2019款宝马X5M加规版家族式前脸标志性的双肾格栅及开眼角大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自适应前大灯在连接充电设备时将亮起蓝色灯光,以示充电程序开始运行,科技感十足。车身侧面有一条贯穿门把手的上扬腰线,看上去很简洁干练。

\

宝马X5M加规版显得十分动感,前轮胎使用了尺寸为275/40 R20、后轮胎使用了尺寸为315/35 R20的邓禄普高性能轮胎,具备优异的纵灵敏度和纵稳定性提供了强大的制动力。

\

2019款宝马X5M将奢华与运动性相结合的同时,其灵活的内部空间设计也展现了更为出色的功能性。仪表板上的镶边和控制件、亚光镀铬件及采用高级木饰或碳纤维材质的内饰饰件体现了先进人体工程学设计。

\

加拿大版宝马X5真皮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极佳,宽大的中控台简洁流畅,多功能电动驾驶座椅舒适性十足,整车采光效果十分出色。精准的操控、人性化科技配置以及自身品牌优势都是新一代宝马X5有力的 武器。宝马X5通过中央控制器和控制显示屏,直观简洁地控制各种舒适和娱乐功能。

\

2019款宝马X5M加规版内饰的科技感十足,品牌形象本身在豪华品牌中就属于偏运动一些的,科技感虽然不能算得上数一数二,但也绝对够驾驶操控使用的。空间方面的表现肯定也不会令我们失望,宽阔的乘坐空间,舒适感倍增。

\

宝马X5M加规版采用了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后四连杆独立悬挂,不论其悬挂的结构还是调校方面都向公路行驶性妥协。继承上一代的优秀外观,整车造型变得更加饱满,动感,多项娱乐设备和更加强劲的动力让宝马X5M无愧为公路SUV的王者。

\

宝马X5 18款 3.0T M运动 大豪华 加版现车|碳蓝黑/棕

M运动包,大豪华包,驾驶员辅助包,夜视系统,大灯清洗,鹿皮顶,熏黑轮

\

新一代宝马X5更重要的一点就是增强 年轻气息,尾部虽然保留了上一代稳重的气息,但整体的细节改变让其看起来更时尚,更加运动,更容易被年轻群体接受。其中尾灯依然是灯带式设计,其中诠释的意义是烧红的排气管,代表宝马运动的精髓。

\

新一代宝马X5更重要的一点就是增强 年轻气息,尾部虽然保留了上一代稳重的气息,但整体的细节改变让其看起来更时尚,更加运动,更容易被年轻群体接受。其中尾灯依然是灯带式设计,其中诠释的意义是烧红的排气管,代表宝马运动的精髓。

\

2019款宝马X5M加规版车身尺寸长宽高依旧是4857/1933 /1776mm,轴距达到了2933mm。采用了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后四连杆独立悬挂,不论其悬挂的结构还是调校方面都向公路行驶性妥协。搭载的是一台3.0T L6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1。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2。车主本人带身份证到店填写车辆信息,提前电话联系销售经理办理手续。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15—30天)全国联网临时牌照。

4。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不限制区域。

5.本公司购车,全国可办理分期,审批快利息低。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鸿玮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920986307张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