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特野马配备2.3T涡轮增压发动机

2019-01-11 13:39: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O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全新一代福特野马,这部美式平民跑车,一出生简直就是为了那些有着跑车梦但是却囊中羞涩的年轻人而量身定制。夸张点说,甚至可以说野马是一种精神与文化的代表。福特野马美规版也被注入了一些现代素,狭长的大灯轮廓少了原先那股粗犷劲儿,圆灯或四头灯的样子总是让人念念不忘。

\

福特野马全部车身的动感宛如来自那匹奔驰的野马车标,玄色的蜂窝状散热格栅,越发衬托出镀铬车标的气焰来。增长了很多弧型线条,使整车看上去更加坚毅、 强健,也更具视觉打击力。福特野马前盖经由完全重塑,中央部门高高隆起,表示其具有动力强劲的引擎,也为本性化改装留出更多的空间。蓝色的野马,市场上极 度脱销的色彩,看起来动感时尚,不落空跑车的韵味,又显得更加慎重。

\
\

福特野马内饰做工、用料也更加精细,两门采用了无窗框的设计,更完美的体现了一台肌肉车应有的气质。在空间上,内部空间是目前双门四座跑车里表现比较突出的,四座的设计能很轻松的容纳下四个成年人。全新福特野马中控台上的触控屏进行操作,科技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福特野马内饰方面强调的实用性带来的确实大的空间和储物能力,并且还加入了车内氛围灯。

\

福特野马不仅有澎湃的动力、舒适的驾乘感受、顺畅的换挡方式,也使得它的性价比大大提升。野马展现着强劲性能资本的高傲姿态,新车采用6速手动以及6速SeleCTShift自动两种变速器,全新的转动连接设计使得操纵更精确,更简易。此外新车还有多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2017款福特野马搭载了一套全新的四轮**悬架系统,制动方面也得到了升级,动态表现也将会更加的出色。

\

动力方面:17款福特野马配备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大功率231kW /5500rpm,大扭矩434Nm/2500-4500rpm。并配备了全铝缸体,直喷等多种手腕。进口2.3T车型搭配的为一款6速主动变速箱,并带 有拨片换挡效用。爱好手动的车迷有点小失望了。不但在动力总成方面,底盘构造也孕育产生了完备的扭转,车身方面,采取了麦佛逊式独立悬架+多连杆独立后悬架。

\
\

总结:高亢的跑车声浪对于车迷来说是美妙的音乐,不过这也是部分跑车车主一项头疼的问题,因为自身车辆声音较大而深怕吵到邻居,现在,福特替Mustang的车主设计一套可调整的排气系统,上头附有安静模式,不仅可以手动调整,你还可以预约自动进入模式的时间,这项主动式阀门控制排气系统可说是一项可让人享受又不影响他人的利器!所以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炸街影响到邻居睡觉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泓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8709868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