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考斯特10座价格¥10座考斯特多少钱

2019-01-24 10:31: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O

超前的环保理念与富有艺术性 国内首创新西兰羊毛地毯,航空阻燃抗静电通道地毯,天然的高质量材料,带来新的车内气息。丰田考斯特官方称为丰田柯斯达。如果听到柯斯达可能很多人不知道是什么车,甚至还容易将其与大众汽车斯柯达混淆,但说到丰田考斯特相信大家都知道这是领导专车,因为我们经常会在马路上和电视上看到它的身影,作为一款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丰田客车,丰田考斯特自从在四川成都设立工厂后其销量大大增加,被广泛用于高端接待业务,例如酒店VIP接待车,机场贵宾【VIP】接待车,因此丰田考斯特也成为了豪华车的代名词!新款丰田考斯特可分为(高级版)(行政版)(豪华版)。搭载了纯进口丰田霸道2.7与4.0发动机的丰田考斯特不仅在动力输出上得到了巨大的改善和提升,其舒适性和安全性上都有出众表现。为了满足客户的不同使用需求,一汽丰田柯斯达(考斯特)专门推出了改装定制版,车内定员从10-23人可选,足以满足客户的需要。

进口柯斯达4S店/天津考斯特【行政版】
进口柯斯达4S店/天津考斯特【行政版】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内新配了航空座椅,多款舒适的航空座椅为顾客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其中埃尔法原装进口座椅专为丰田考斯特11座12座定制车型提供。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除了乘客舱的改装,对于驾驶舱的设计更加实用,不仅为驾驶员提供了舒适的驾驶空间,更大大提高了驾驶安全。

进口柯斯达4S店/天津考斯特【行政版】
进口柯斯达4S店/天津考斯特【行政版】

新款丰田考斯特驾驶室设计整洁而紧凑,为驾驶员带来开阔的立体视野,虽然丰田考斯特车身宽大,载重量高,但为其配备了倒车影响、全方位环景摄像头与行车记录仪后使得丰田考斯特不论是在原地调头还是在行驶中,都使其言听计从,让驾驶员轻松掌控全局 ,丰田考斯特4.0豪华版车型主要定位于高端商务车接待市场,丰田考斯特外观比较低调,乘坐起来舒适安全,因此丰田考斯特的出现往往象征着车内承载着地位很高的领导,所以有那么一句话,车门没有打开,你永远不知道丰田考斯特里坐着的是什么人!所以没有人会去挑战丰田考斯特的权威!

进口柯斯达4S店/天津考斯特【行政版】
进口柯斯达4S店/天津考斯特【行政版】
\
进口柯斯达4S店/天津考斯特【行政版】

丰田考斯特是日本丰田公司的主要客车产品,一直以来丰田考斯特(柯斯达)都表现出了自身品牌的优秀性能。北京丰田考斯特中巴改装以后外观看起来更加时尚、大气。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乘坐的舒适与安全。我公司(北京锦盛丰业丰田考斯特专营店)提供进口丰田考斯特、四川丰田考斯特、一汽柯斯达客车整车销售服务。同时也为全国各地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提供丰田客车(考斯特 柯斯达),碧莲(尼桑客车),进口丰田海狮HIACE商务车的改装服务。丰田考斯特(一汽丰田考斯特)改装现车有(9座-10座-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3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弘承天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5601068887 戚总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