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揽胜柴油 路虎不大却玩转整个地球

2019-03-06 10:02:2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ZZ

全新路虎揽胜经过精心设计成为有史以来最精致、最强悍的路虎。采用最新的车身和底盘技术,无论是其越野能力的广度和可通过性,还是公路的操控和舒适性,车辆的全地形性能都被提升到另一个层面。整体造型依旧延续着经典的方正外观,最大的优点是空间宽敞、操控出色、油耗经济。搭配三款不同的发动机,各有优点,整体看来动力表现充沛,提升乘客和驾驶者的体验。

\
\

购买路虎的十大理由

1。 路虎是顶极成功者的标志,任何行业的顶极成功者都拥有路虎,您和顶级的距离可能就是一台路虎。

2。 路虎的越野情怀,买路虎是一种情怀,更是一个梦想,世界上只有两种汽车,一种是路虎,另外一种是其它车。

3。 路虎不仅是顶极成功者的标志,更是全地型车辆的标准。路虎始终是全地型车辆引领者和变革者。所有和全地型车辆有关的技术,都有路虎的足迹。

4。 路虎是全球唯一一个妇孺皆知的越野全地型顶极品牌,虽然全球知名品牌很多。也许每个人对路虎的价值认识有所不同,但是在所有人心目中路虎就代表了顶极的越野全地型车辆。

5。 路虎拥有汽车行业最多的越野全地型车型,任何关于自由的梦想都能在这里变为现实

6。路虎是越野车里头唯一能做到全铝车身、涉水最强、全地型底盘,全地型操控最专业的品牌。

7。 出席上市公司典礼、顶极富豪私人party,征服非路虎车去不了的地方,你发现车辆是您品味的象征,而如果你未曾拥有一辆路虎,你就无法体会,什么叫——顶极品味一但上去,就下不来了。

8。 没有听过英国之宝的最保真音,最原声的四种音效,你会觉得此前只是听了某个声音,这点,唯有路虎。

9。 路虎的品牌标识,象征着360度,绿色环保,全地型。就像车主所讲:小鸟虽小,可能玩转整个天空,路虎不大,一直玩转整个地球。

10。 不是我们的对手不够优秀,而是因为路虎更加完美,一直在为了最好,路虎在路上。 在全地型的路上,你一直在追逐,路虎从未放在心上。

\

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尾灯采用全LED光源,夜间点亮效果更明显,LED高位刹车灯设计在后风挡上沿处,日间行车灯造型独特,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

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远近一体式氙气大灯 照明效果出色,大灯带有主动转向功能,提升夜间弯道照明效果,方形雾灯与整车造型相符,光源为LED。

\

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创世中控台设计风格完全体现的是实用与豪华风格,实现内饰简洁并尽量减少开关的设计构想,后排座椅还支持靠背角度调整功能,让乘坐在SUV中的乘客也能享受到轿车才独有的豪华配置,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握感极佳,多功能按键保证了行车的安全性。

\

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内饰做工用料保持了路虎应有的水准,液晶仪表盘界面美观且功能丰富,采用家族旋钮式档把。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大小适中握敢舒适,方向盘左侧按键控制行车电脑与音频,右侧按键控制定速巡航系统。方向盘上带有换挡拨片,增强车辆驾驶乐趣。

\

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为提升商务豪华氛围,车内采用多出木质材料装饰,中控面板设计简洁,功能区域划分明确,空调出风口采用镀铬包边,做工精细质感较强,8英寸中控屏操作顺畅,反应比较灵敏,菜单主界面简洁清晰,操作直观,通过蓝牙链接手机后接听来电更安全,驾驶员可通过屏幕控制后排空调。

\

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新车诞生以来,以其恶劣路况的高通过性、耐用性、可靠性,被誉为顶级四驱之王,深获人们信赖。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实现250kW/6500rpm,最大扭矩可达3500-5000rp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

\

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的长宽高分别为4999/2073/1835mm,长度和宽度与现款相比都有所增加,高度略微降低。2922mm的轴距相较现款增加了42mm,这将有助于改善揽胜并不突出的后排空间。另外,全新揽胜的最大涉水深度也提高200mm,达到900mm,通过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

每一个男人心中都有一台越野车:

它没有什么速度与激情,城市通勤也比较费劲,甚至一点都不省油。

但它能带你无所顾忌的翻山越岭,

它能肆无忌惮的踩着各种路沿石上上下下,

更能让你把烟灰弹在那些猥琐的加塞轿车的顶棚上。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中远汽车总汇
24小时咨询订购热线:15522866099 夏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