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潍坊丰田考斯特4s店.考斯特长宽高多少

2019-03-12 16:53: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O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丰田考斯特是丰田公司生产的小型巴士,有非常多的版本,座位数量多少可以随需要定制,还可以改装成豪华公务座舱使用,车身长度也有很多选择。考斯特设计的每一细节都有引人注目的棱角处理,完美呈现。新增了隔热隐私玻璃,各种镀铬装饰以及镀金标识,庄重感与豪华感油然而生。

丰田考斯特多少钱 天津港考斯特10座价格

驾驶座舱内饰做工同级最优,但塑料感较强,仪表台简单,采用塑料木纹增加豪华感。柯斯达的司机位后地板全平,加上四面为宽大的玻璃,车内视野宽阔。车厢内净高达到1.87米,常人可完全站立。进口丰田考斯特还提高了隔音板厚度、追加了隔音材料,实施了诸如增厚发动机室消音垫、追加前地板隔音垫等降低噪音的对策。

丰田考斯特多少钱 天津港考斯特10座价格

丰田考斯特有众多的人性化配备,包括电动伸缩踏板、高制冷可制冰的车载冰箱等等,舒适的航空座椅使旅途不再劳累。在车辆的性能、舒适度拥有优势。配置了独立航空座椅,原装车载冰箱,全车私密玻璃,澳洲进口地毯,吸顶DVD,空气净化器。

考斯特引领了高级商务用车的新风潮,宽敞的车厢,经济性、豪华性以及整车性能的综合匹配。虽然外观还不能足以表现出VIP原装进口丰田考斯特的豪华装备。

丰田考斯特多少钱 天津港考斯特10座价格

整车的一体式多媒体影视系统,全车构建10.2多声道环绕音响系统,并且搭载了全新欧美版星光顶,无论是商务旅行还是家庭旅行,丰田考斯特都满足高端商务用车的需求。

丰田考斯特多少钱 天津港考斯特10座价格

丰田考斯特改装版,大胆融合了时代素,全新高亮度前大灯、前格栅、保险杠,再加上新增的黄绿色、白色、米金属色车身颜色足以让消费者耳目一新。丰田的工程技术保证了其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动力性以及整体经济性。

丰田考斯特多少钱 天津港考斯特10座价格

日本原装中巴车载冰箱、蓝光电脑等高科技产品使您在乘车过程中又多了一份选择。无论是高速公路上的信马由缰,还是城市街道中的自如纵横,抑或是旅游景区的舒心之旅,COASTER考斯特游刃有余。

丰田考斯特多少钱 天津港考斯特10座价格

丰田考斯特前脸的中央区域向前微凸加之进气格栅条的曲线设计,具有极强的立体感和力量感;前挡风玻璃底部的黑色区域进一步扩大,前雾灯采用更大的灯圈设计,同时配合电镀处理,使得灯圈表面更具质感与豪华气息。各种镀铬装饰以及镀金标识,庄重感与豪华感油然而生。

丰田考斯特多少钱 天津港考斯特10座价格

经济性、豪华性以及整车性能的综合匹配。新车配备了顶部逃生窗、LED车厢灯、司机座地图灯、行李舱灯、乘客门紧急开关等诸多豪华轿车才具备的人性化高新配备。

丰田考斯特多少钱 天津港考斯特10座价格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
经销商电话: 13901036576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