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奔驰GLE400 加规版9速惊艳价格

2019-03-21 14:43:4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O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奔驰GLE是奔驰ML的中期改款车型,前脸的双横条式进气格栅取代了ML的三横幅造型,发动机盖设计了隆起的线条以突显肌肉感。车尾经过重新设计,黑色底部护板凸显越野气质。前大灯方面采用了分体式LED大灯,尾灯的内部结构有所调整,LED搭配冷色条灯带的设计使其夜间辨识度极高。来到侧面设计,明显能看出GLE确实是M级的延续车型,按照各大厂商的一贯做法,中期改款的侧面线条都不会做太多改动,而GLE也同样移植了M级的设计,而稍微增加的尺寸也没有太多视觉上的差异。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813/1935/1796mm,轴距2915mm。GLE的体型是标准的中大型SUV,普通人走到它身旁,都会满意GLE的高大厚实。

\
\
\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新的多媒体娱乐系统。相比于ML的内嵌式屏幕,奔驰GLE全系标配的8.0英寸独立式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也是新车的一大特点。方向盘采用了柔软皮质,在三九点位置采用打孔处理,手感细腻,大小粗细也恰到好处。仪表盘设计清晰细致,中控的显示屏功能十分丰富。

\
\

对于奔驰而言,一贯还是在车厢用料上下猛料,不论是材质质感还是做工上都保持一流水准,按键手感和一些细节上总能给人以精致的感受。进入车厢内,能够通过精良的皮质和木饰识别出这是奔驰的豪华感,车厢内并不会和对手一样过分强调运动感,一切来得传统考究,深谙奔驰之道的买家自然懂得欣赏。

\

奔驰 GLE 400搭载了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峰值扭矩480Nm;与同价位的竞品相比在参数方面有着明显优势。传统的怀挡背后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性不错。如果采用运动驾驶模式,大脚油门之下,发动机声浪会从低沉的呻吟变得凶猛而狂躁,让人变得亢奋起来,油门的响应变得更加快,悬挂敏捷性增强的同时变速箱也有相应的配合,强烈的推背感让你感受到时速直线上升的快感,节气阀门还会因油门的深浅或者手动换挡发出开合声效。

\
\

总结: 作为奔驰SUV的中坚力量,奔驰GLE延续了老款ML的诸多优势,无论驾驶还是乘坐来说,都是一款比较均衡的中大型SUV,改款为GLE级后,更加年轻化和运动的外观设计一改以前的中老年风格,其中奔驰GLE 400更是让人激情澎湃,它犹如奔跑中的绅士。奔驰为GLE搭载了一台3.0T双涡轮增压V6直喷动员机,而且具有差别的调校,其中GLE400的发念头在5250rpm时能发作出245kW的最大功率,同时可以在1600-4000rpm时延续输出480N·m的峰值扭矩,与该发动机立室的是7G-TRONIC PLUS加强版9速主动变速箱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国信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24小时热线:18622252767 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