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本田urv价格 最低多少钱 现车售全国

2019-04-10 15:57: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O

沈阳广汇4S旗舰店2019中国(沈阳)国际汽车文化•交易博览会(官方简称“4月沈阳国际车展”) 将于4月4日—4月15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以“驾享•美好生活”为主题,将着力打造最能代表沈阳城市形象的春季车展品牌,提升展会对沈阳汽车行业和市场消费的影响力,高效聚集人气,推动现场热销,为东北车市贡献新兴力量。车展定位于沈阳春季启动市场消费的一次大型经济活动,重点突出“专业展会、政府支持、厂商让利、全民互动、分享共赢”的理念和特色,在关注行业领域新势力崛起、发展的同时,全面促进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通过会展平台,扩大异业合作范围,以更创新的服务和参与性强的体验活动,努力拉动地方经济有质量的增长,培养辽沈地区群众新的消费习惯,培育车展新品牌,打造“东北最能卖车的区域车展”!

本田  UR-V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优惠幅度
2017款 240TURBO 两驱经典版 24.68 ↓ 3—5万
2017款 240TURBO 两驱豪华版 26.78 ↓ 3—5万
2017款 370TURBO 两驱尊贵版 27.98 ↓ 3—5万
2017款 370TURBO 四驱尊享版 29.28 ↓ 3—5万
2017款 370TURBO 四驱尊耀版 32.98 ↓ 3—5万
制表:凤凰汽车
全国购车热线:19910624025 郭丽影 (微信同步)

2017款本田UR-V外观方面:新款东风本田UR-V长宽高分别为4825/1942/1670mm,轴距2820mm。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轮圈设计,并在前翼子板增加了全新装饰,2017款本田URV采用的本田家族式外观设计风格十分稳重,进气格栅与前保险杠造型圆润流畅,中网的镀铬装饰使前脸层次更加丰富。刀锋式大灯搭配碎钻灯组,转向灯、雾灯、日行灯都采用了LED光源。新车还配备了自动大灯、自适应远近光灯等一系列便捷配置。横贯尾部的LED灯组很有辨识度,也将车尾的视觉效果拉宽。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

全国购车热线:19910624025 郭丽影 (微信同步)

在内饰设计方面,东风本田UR-V的设计则与冠道保持了很高的相似度,仅仅空调出风口等细节上有所调整。整体上,大量直线线条设计让这款车的内饰看上去十分大气,副驾驶前方的面板上使用了木质饰板,提升了质感。中控部位使用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则增加了科技属性,紧随时代的潮流。

全国购车热线:19910624025 郭丽影 (微信同步)

新车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峰值扭矩243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370Nm。1.5T两款车型匹配CVT变速箱;2.0T三款车型匹配9AT变速箱,且尊享版和尊耀版采用四驱系统,关于该车的后续动态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沈阳广汇4S旗舰店
经销商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06号
经销商电话:24小时热线:13304046558 张总(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