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日产天籁2.0最低售价多少钱

2019-04-12 08:33: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O
null

沈阳广汇4S旗舰店2019中国(沈阳)国际汽车文化•交易博览会(官方简称“4月沈阳国际车展”),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以“驾享•美好生活”为主题,将着力打造最能代表沈阳城市形象的春季车展品牌,提升展会对沈阳汽车行业和市场消费的影响力,高效聚集人气,推动现场热销,为东北车市贡献新兴力量。车展定位于沈阳春季启动市场消费的一次大型经济活动,重点突出“专业展会、政府支持、厂商让利、全民互动、分享共赢”的理念和特色,在关注行业领域新势力崛起、发展的同时,全面促进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通过会展平台,扩大异业合作范围,以更创新的服务和参与性强的体验活动,努力拉动地方经济有质量的增长,培养辽沈地区群众新的消费习惯,培育车展新品牌,打造“东北最能卖车的区域车展”!

单位:万元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9款 2.0L XE 时尚版 17.98 12.98  询价 5.00 现车充足
2011款 2.0L XE 标准版 19.08 14.08  询价 5.00 现车充足
2016款 2.0L XE时尚版 17.58 12.58  询价 5.00 现车充足
2016款 2.0L XL Upper智尚版 19.64 14.64  询价 5.00 现车充足
2012款 2.0L XL 智享版 21.98 16.98  询价 5.00 现车充足
2018款 2.0L XL 智进版 18.68 13.68  询价 5.00 现车充足
2011款 2.0L XL 舒适版 19.98 14.98  询价 5.00 现车充足
2019款 2.0L XL 舒适版 18.68 13.68  询价 5.00 现车充足
2011款 2.0L XL 荣耀版 21.98 16.98  询价 5.00 现车充足
2011款 2.0L XL-NAVI 智尚版 22.58 17.58  询价 5.00 现车充足
2016款 2.0L XL舒适版 18.68 13.68  询价 5.00 现车充足
2016款 2.5L XL Upper NAVI-Tech智尊版 24.78 19.78  询价 5.00 现车充足
2016款 2.5L XL Upper智享版 21.48 16.48  询价 5.00 现车充足
2012款 2.5L XL 智享版 24.48 19.48  询价 5.00 现车充足
2011款 2.5L XL 领先版 22.48 17.48  询价 5.00 现车充足
更多优惠请致电经销商

 
null

但是尾灯的设计就显得有些简单,为了前后呼应用了回旋镖设计,但是内部并没有使用LED光源,而且2.0T车型依旧是隐藏式排气,这点在咖哥看起来确实有点略显掉价。

null

内饰时尚,后排大沙发表现优秀

全新天籁内饰找回了些家居温馨的气氛,相比老款车型时尚了很多,和竞品相比,这个仪表盘诚意有些不足,但也基本完全满足使用需求,整体的做工用料依旧是日系中型车该有的水准。

null

8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集成了日产智联系统,提供触控及语音两种交互方式,可实现全时导航、在线娱乐、在线支付等功能。

null

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901/1850/1447mm,轴距为2825mm,一直有大沙发美誉的后排座椅在第七代天籁车型上表现更加优秀,座椅依旧宽大舒适,乘坐空间表现、坐垫的厚度也相当令人满意。

null

另外,全新天籁在后排中央扶手位置上还设置了一个能够拿取小件物品的通道,算是一个比较实用的功能。

null

除此之外,新天籁还配备了ProPILOT智动控制辅助驾驶系统,达到了L2级别自动驾驶,通过前置摄像头,前置雷达传感器和电子控制模块来实现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与自动排队、跟车等功能,在0-144km/h可实现自动行驶和平顺转向。

null

动力及操控性变化大吗?

作为换代车型,动力系统分别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2.0T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17kW(159Ps),峰值扭矩198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85kW(252Ps),峰值扭矩380Nm。

null

其中天籁将英菲尼迪QX50上所搭载的那台带可变压缩比的VC-Turbo 2.0T发动机引入,也正式宣布了天籁就此进入涡轮时代,此外,这台VC-Turbo发动机还采用了多点喷射和直接喷射两种方式,来平衡各种工况下的效率和功率,有效降低车内噪音并改善排放。

null

全新天籁在动力输出表现方面令人印象深刻,特别是中后段的发力,充沛且毫无乏力感,CVT变速箱的优势与天籁的舒适性也十分相称,虽然不如双离合变速箱那样反应迅速,但是表现也足够用,除此之外,另一项优势就是它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车内静谧性上提升多少?

全新天籁还特别加固了悬挂系统,这种调校在前排感受得会更为明显,相比之下,后排的减震系统仍然会采取极为彻底的滤震特性,以保证乘客的乘坐舒适性。此外,由于全新天籁车窗采用了双层玻璃,对于隔绝外界噪音还是有一定作用的。

null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沈阳广汇4S旗舰店
经销商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06号
经销商电话:24小时热线:13304046558 张总(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