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劲炫ASX最新优惠 合资车你值得信赖

2019-04-17 09:18: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O

2019中国(沈阳)国际汽车文化•交易博览会(官方简称“4月沈阳国际车展”) ,沈阳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以“驾享•美好生活”为主题,将着力打造最能代表沈阳城市形象的春季车展品牌,提升展会对沈阳汽车行业和市场消费的影响力,高效聚集人气,推动现场热销,为东北车市贡献新兴力量。车展定位于沈阳春季启动市场消费的一次大型经济活动,重点突出“专业展会、政府支持、厂商让利、全民互动、分享共赢”的理念和特色,在关注行业领域新势力崛起、发展的同时,全面促进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通过会展平台,扩大异业合作范围,以更创新的服务和参与性强的体验活动,努力拉动地方经济有质量的增长,培养辽沈地区群众新的消费习惯,培育车展新品牌,打造“东北最能卖车的区域车展”!广汽三菱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新劲炫ASX现车在售,颜色方面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最高可享现金优惠2.00万,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劲炫ASX 2018款 2.0L CVT两驱尊享版 14.98 5 电议 询底价 现车
劲炫ASX 2018款 2.0L CVT两驱精英版 14.18 5 电议 询底价 现车
劲炫ASX 2018款 1.6L 手动两驱时尚版 11.98 5 电议 询底价 现车
劲炫ASX 2018款 1.6L 手动两驱灵动版 11.48 5 电议 询底价 现车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

除了成功换脸,四肢也得到了强化,全新样式的双色轮圈更动感更时尚,当然转动起来也会自带炫光特效。除了好看,行李架的加入也让这台城市SUV在实用性上更上一层楼,当然了,在增加实用性的同时,也让劲炫在整体上更加协调了。

\

内饰最大的变革来自于一块10.1英寸的电容触屏,这是由三菱最新研发的DA智能互联导航系统。颜值已经一目了然,就像是在车内嵌入了一台平板电脑,而事实上,DA就是基于安卓系统进行开发的,也就是说这套系统在操作上和各位使用的手机平板电脑没有任何区别,播音乐、看电影、导航等等功能都能轻松实现。从另一方面来说,由于DA系统基于安卓,那么通过工程师后期不断的开发、优化以及升级,这套系统会给你的用车提供更多的可能,看看现在的智能手机,你就知道,如今的智能设备有多么的强大。

\

除了这最大的亮点,在配置上,新劲炫还加入了无钥匙系统、带转向灯/加热/电动折叠的后视镜以及倒车雷达和影像,除了更方便,也更安全了。

\

可以看到,这只“小狮子”在设计和实用性上都有了不小的进步,这不仅是为了迎合更多的目标受众,也是为了让自己成为一台更加优秀的家用车,也希望通过丰富自己来方便家人的车生活。

有了小狮子一般可爱的面庞,当然还要和小狮子一样活力四射,来自日本三菱原装的2.0升MIVEC发动机和第三代INVECS无级变速器保证了劲炫的活力。这台代号为4B11的发动机能够在6000转输出123千瓦的最大功率,同时在4200转时提供197牛·米的峰值扭矩,应对日常驾驶十分轻松。

\

当然在保证动力的同时,这台小狮子的胃口也并没有多大,官方测试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在7.5-7.8升,而这一天的接触中,全程都是省道、高速以及起伏的山路,而且有时也会全油门,下车休息的时候也并不熄火,130多公里下来,电脑显示的综合油耗也就是7升左右,我觉得这样的油耗很理想,如果在城市中较为拥堵的路况行驶,只要驾驶的方式得当,油耗也一定不会有太大的增幅。

在操控上,新劲炫的转向存在一定的虚量,而且手感也比较轻,悬挂的调节中等偏软,更多的顾及到了日常使用的舒适性,但是车身的沟通感很好,开在山路中,除了有信心,也有乐趣,悬挂并没有因为舒适而牺牲过多的操控性,在山路中十分灵巧。

\

那么以上就是我对新劲炫的一个简单的认识,忘了和大家说,我试驾的车型是2.0升领航版,售价为14.98万元,要我说,这个价格其实还不错,除了在配置上有了不小的提升,来自日本三菱的原装动力组合也有不小的优势,而且在售价上也与很多SUV形成了错位竞争,想要购买SUV的朋友,不妨去试试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沈阳广汇4S旗舰
经销商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06号
经销商电话:24小时热线:13304046558 张总(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