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考斯特4s店 丰田考斯特多少钱

2019-04-18 15:28: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O
\
\

丰田考斯特作为一款高档公商务车,考斯特自然配有与它相称的高级地毯,改装之后的地毯散件有着阻燃,抗静电,防滑,环保等优质性能,为您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豪华首长席办公桌桃木纹与真皮结合,桌面带有杯托,220V电源转接盒,对讲机,抽屉,安全扶手,隐藏式电动水壶,小型车载打印机等多种多用配置,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带给我们更多的贴心和舒适。可折叠秘书桌面板采用桃木纹装饰,集实用与美观于一体,力求最大限度地造福乘驾者。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凭借自身的实力不断受到商务用车以及政府接待用车的青睐,虽然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外观上看起来平淡无奇但是在细节的设计上也充分的展现出独特的高贵和与众不同,舒适的设计所造就的完美是丰田考斯特在设计上最重要的衡量角度。

\

丰田考斯特低调的外观设计中融合了一些色彩的搭配,米黄金色的车身和彩色的中线相互衬托自然的融合堪称完美,而镀铬的设计和金色的丰田标志相搭配,展示出与众不同的尊贵。

\

随着中国的改革开放,社会对中小型客车的需求急增。而日本进口客车价格昂贵,非普通百姓所能承受。巨大的市场需求,产生了一大批中小型客车改装厂。几乎所有这些客车改装厂都是在130轻型卡车底盘的基础上改装生产,而车身外形基本上是模仿日本客车,其中尤其是模仿丰田COASTER外形为最多。

\

甚至连“COASTER”这个名字都采用“拿来主义”,都叫“考斯特”。于是,几乎一夜之间,中国中小型客车成了“全国一片‘考斯特’”。可以说,中国汽车的模仿之风开始盛行于此。也是在那个时候,“中巴”一词成为广大人民对中小型客车的最常用的称呼,而“考斯特”也几乎成了豪华“中巴”的代名词。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
经销商电话: 13261183333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