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丰田霸道4000价格 实力普拉多行情价

2019-04-20 12:18: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DA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9款丰田霸道4.0中东版是一部动感而全能的SUV,它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 高校动力和灵敏操控,SUV的越野安全性,19款丰田普拉多4.0中东版以优越的性能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延续了家族的诸多优势特性。

\

19款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纯正越野利器换了一副全新的面孔重新示人。位于保险杠两侧的圆形雾灯也更加的简洁、直观。拥有那仿佛钢铁侠一样的夺人的眼神,高调完美的肩负越野性能和公路性能。19款丰田霸道4000依旧保持了非承载式车身及后整体桥式悬挂,新霸道没有大的变化,依旧主打越野市场。十分流行的全息影像系统,不管多么生涩的驾驶员也能够轻 松自信的应对各种环境路况,方便的同时更进一步提升安全指数。

\

2019款丰田霸道4000内部空间的舒适性展现着普拉多除了硬汉之外的另一个形象,方向盘造型新颖,较为粗壮,上面布置了音响、电话等控制键,操控起来手感出众。新车配备十分流行的全息影像系统,有了这些摄像头的辅助,不管是驾驶技术多么生涩的驾驶员也能够轻松自信的应对各种环境路况。此外,新车还增加了方向盘角度显示、牵引力控制显示及车身倾斜角度监视器,极大地增强了驾乘者在遭遇复杂路况时的应变及车辆通过性。独特设计风格更显时尚与运动气质,而一系列贴心且有针对性的功能,让车主畅享愉悦体验。

\

新款丰田霸道4000搭载的是4.0升V6 VVT-i速手自一体发动机,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更加灵活操作。动力体系维持4.0 L排量,输出提升至202 kW(275马力)/5600 rpm、最大扭矩为381 N m/4400 rpm,在全力加快时咆哮所致的动力相应,会给人留下排山倒海—样的推背感。最大功率可达183/5600(Kw/rpm),不管是在沙石乃至泥泞路面,照样视觉上极陡的河堤坡角都不在话下。

\

丰田霸道4000的全面表现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无论是舒适性还是驾乘感受,无一不被它所折服,或许这才是一台真正越野应该有的表现,无需浮夸的表象,更重要的是实实在在的表现,也就会更适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口味。若考虑选购一台越野车的话,那么霸道4000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非承载车身加上后整体桥,面对交叉轴和炮弹坑时大部分时间4个车轮都有附着力,且车内仍能舒适乘坐,比全屏电子系统的越野车更实在,比扭矩放大显得更从容。它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校动力和灵敏操控,SUV的越野安全性,以优越的性能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延续了家族的诸多优势特性。

\

本公司面向全国办理汽车分期业务,最低首付两成,批款快,利息低;无区域限制,全国保上牌。购车无任何附加费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322239005 武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