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考斯特12座多少钱考斯特12座现车

2019-04-23 15:57:0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丰田考斯特整车配备2.7升直列4缸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带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汽油发动机,不但省油,而且能输出强大动力。丰田考斯特备有四档自动变速箱和五档手动变速箱,两种选择迎合更广泛的商务、休闲需求。在方向盘上配有按钮,令选曲、音量调节更加便利和易操控。车身骨架选用高张性强度钢板,确保能承受重载,同时运用先进的CAE(计算机辅助分析工程技术)制造全新的箱型车架,将行车时的噪音和车厢所受到的震荡减至最低。

13011185333

丰田考斯特车身骨架新增加强力防撞杆,设计独特而严谨的撞击安全结构能够减轻及分散撞击力。驾驶席及副驾驶席设有双SRS空气囊,能够在意外事故撞击中减少对驾乘者造成的伤害。丰田考斯特结构有助于在正面撞击时减少制动踏板和转向轴侵入驾驶室的机会。当撞击发生时,制动助力器、踏板和踏板支架都会向下旋转,这样就限制了向驾驶员方向侵入的程度,同时还能防止转向轴移向驾驶员,有效减轻对驾驶员躯干和骨盆的伤害。全车所有座位均配备ELR三点式安全带,具有与中等级别轿车相同的安全保障。强力防撞杆配合撞击缓冲区,在受撞击时为驾驶者提供周全保护,减少伤害。

13011185333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主要是在内饰的设计进行一些大的变化,不管我们喜欢什么样的风格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都能够依据我们的需求完结特性的私人化定制。所以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能够设计成警车指挥车,房车,商务车,救护车等不同的风格,一切都是依据我们的用途进行定制,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从内饰的设计上说有着许多共同之处,座椅的改装充分体现了我们关于舒适的寻求。丰田考斯特改装完成了中巴车变商务房车蜕变!真实的把普通的中巴车推上了高端大气的行列!而且还能依据自己的自主认识来设计打造,真实满意了不同意义,不同口味的需求!不管从驾驭区域到作业区域,仍是到到歇息区域无不透漏出高端大气的滋味考斯特改装适用于商务活动、vip招待、特殊要求用车、残疾患者用车、高端企业商务车等。实力大厂,值得信任,欢迎来电详询!专业改装参谋为您效劳!质量担保,价格优惠.供给板车运送效劳

13011185333

整个丰田考斯特内部选用独立航空座椅设计,加宽加大乘坐十分舒适,而且在中心装备活动圆桌,即可作业也可在远程过程中进行文娱!侧壁选用软包设置,提高了车 内的漂亮性!不再为面对着冷冰冰的内饰而烦恼!车内轮毂座椅方位,我们选用了独有的晋级台阶设计,这可谓设计上的一大亮点,优点有榜首,处理了轮毂方位乘 客的不舒服,而且提升了座椅的高度,让你的视界愈加开阔!半 间隔加32存的车载液晶显示器让你在车辆行进的过程当中,能够随时重视电视节目,有一种家的感觉,而且有28个频道能够供你选择,在首长席方位我们加载了 一个作业桌,让你在移动过程中作业不再是愿望!秘书席方位,我们不但装备了米书桌,而且在上面还设置了操控台,灯火电源文娱设备悄悄擅长一触即可!

13011185333

整个车内灯火设备,我们装备了LED航空灯,不但高亮度,而且省电,漂亮性也十分高,全车电动窗帘确保了车内的隐私性,而且我们还能够随意升降,在车辆行进 过程中一览外面的夸姣风景!在座椅方位,我们都独立的装备了阅览灯,当夜晚降临的时分,我们都有自己独立的灯火,来伴随着我们作业,而且互不影响!实力大厂,值得信任,欢迎来电详询!专业改装参谋为您效劳!质量担保,价格优惠.供给板车运送效劳

13011185333
13011185333

丰田考斯特改装十分的运用方便!全新COASTER柯斯达豪华汽油车,搭载强悍的V6_4.0L 6GR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和扭矩分别到达171kW/5000rpm和345Nm/4400rpm。该款发动机选用了DualVVT-i(智能双可变 气门正时体系)、高压缩比技能、高效的进气和排气体系(双排气管),以及多项低冲突降油耗技能,完成工作平稳、动力微弱、油耗经济性与低排放的完美结合。 其连绵不断的动力让驾驭在任何路况下皆迎刃有余! COASTER 柯斯达高档汽油车选用2.7L_VVT-i汽油发动机(3TR), 经过电子操控保持最佳空燃比,最大输出功率为113kW/5200rpm,最大扭矩为242Nm/3600-4200rpm;一起,在排气体系中匹配了 O2传感器和三催化器,使环保方面亦有超卓体现实力大厂,值得信任,欢迎来电详询!专业改装参谋为您效劳!质量担保,价格优惠.供给板车运送效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
经销商电话:13261683333 魏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 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