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丰田陆巡4.0L热销 酷路泽4000调价

2019-05-15 17:11: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Z

中东版19款丰田陆巡4.0L现车手续齐全[全国分期按揭]

[天津港最新资讯]店内现车到店 : 全新19款丰田酷路泽4000是SUV市场的创领者,引领了汽车市场的SUV浪潮。在人们印象中的它就是一款完美车型,稳定均衡是也是大多数人给它的评价。现在正是这么一款经典车型,迎来了最让人震惊的换代,之所以说震惊,是因为相比以往几代车型,这全新一代的酷路泽4000可谓是有着从内到外的颠覆与革新。

(更多详情优惠在文章最下方)

\
\

19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内饰方面:酷路泽4000内饰基本都是米色内饰,其实中国人不喜欢米色内饰的多,但是米色内饰其实挺上档次的。中控台简洁大方,没有过多的操作按钮,但是功能一应俱全,值得一说的是中东版的车包括酷路泽在内空调非常好用,这是大家公所周知的事。再有就是桃木内饰的加入使得酷路泽的内饰如虎添翼,大气又时尚的内饰在酷路泽来说不是难事,如果不喜欢的话就花点钱加装自己喜欢的样式就可以了。

\
\

19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内饰方面:酷路泽4000新车采用高品质材料,无论改装与否都能使您感到坐在自己家沙发上的感觉。丰田酷路泽4000车内以舒适风格为主,设备简单又人性化,空间充足乘坐舒服。高品质音响系统和后座娱乐系统等更为驾乘者营造出了一个高品质的、轻松休闲的车内环境。

\
\

19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空间方面:酷路泽4000才是真正的越野天才。油门变得稍激进了一些,轻踩下并不明显,稍加力,车辆就会有较明显的前蹿势头。丰田酷路泽4000车梯形大梁的抗扭转刚度和挠度分别提高了40%和20%,辅助驾驶技术非常强大。依旧是非承载式车身搭载KDSS动态悬挂,简单舒适,性能强大。

\
\
\
\

19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外观方面:丰田酷路泽4000增添了日间行车灯增加了运动气息和肌肉感,自从改款以来就更加受大家喜爱,这也是酷路泽4000销量一直很好的原因之一。前脸超大的进气格栅粗暴又不失年轻动感素,只要加点镀铬亮条就立马提升了全车的档次。凹凸有致的前机盖搭配霸气的前脸给人不怒自威的霸气感受,加上LED氙灯的配合就更加彪悍高端大气。

\
\
\
\

19款丰田酷路泽4000具体参数:发动机4.0L,气缸排列形式:V6, 每缸气门数:4 。最大马力275马力,最大功率202KW,峰值扭矩394NM。 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车身尺寸:长5170m宽1980m高1890m 轴距:2850 mm。满载质量:2600KG 油箱容积:93L+45L。最小离地间隙:230mm 综合油耗:10.99/100KM 驱动方式:前置全时四驱最高车速:190KM/H 气缸数:6

\
\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892226629 徐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