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福特F150价格让利 下滑9%直惠裸促

2019-05-16 15:49: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Z

18款福特F150配置;3.5 V6发动机,双天窗,遥控启动,前加热,电眼,302A包,(BOXLINK货运系统,后视摄像头,后除霜器,,动力滑动后车窗,110V/400W电源,LED灯) FX4越野包 (3.31电子锁后桥与3.5L V6发动机 Ecoboost FX4越野贴花 陡坡缓降控制 前后越野调校减震器 防滑板) XLT运动包 (18寸轮毂 彩色外侧踏板 车身同色门把手 前后保险杠 后斗箱贴花)尾门脚踏 梯子扶手 单选全地形20轮 声控导航 拖车控制刹车系统。

\

2018款福特F-150 XLT版整体色彩看起来非常的有质感,少了些许的狂野,多了一丝丝淡淡自用的味道。不得不说,福特对于沙漠越野的表现手法更加深入了,狂野之中凸显了一种高端品位的生活方式,2018款福特F-150XLT版的车身前脸标识凸出、凶悍,与17款不同的是钳型大灯和前中网,让这款皮卡的识别度非常高。在车身材料方面,新车采用了更高强度的全铝车身材料,整体车身强度更高,同时车身质量相比之前也是更轻。2018款福特F-150XLT版整车看去硬朗、霸气。

\

18款福特F-150猛禽传承了美系车无与伦比的肌肉感与粗线条,作为福特皮卡系列中最畅销的车型拥有着极富侵略性的前脸。福特F-150皮卡在具有高性能带来畅快淋漓的驾驶背后也绝不忘记实用性,让人第一眼望上去便心生敬畏,狂放的性格展露无遗。2018款福特F-150猛禽车身尺寸5890*2192*1961mm,336的功率,马力达到惊人的456匹,卓越的性能足以把同级别车型甩开几大街了!

\

2018款福特猛禽与老款猛禽相比,最大的变化当属心脏部的变化,发动机由原来的6.2L变为3.5TT双涡轮增压,变速箱由原有的6速变为10速,2018款福特猛禽也成为第一款量产车使用10速变速箱的,在发动机动能以及燃油经济性上都是不小的提升。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002228751 曲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 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