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款别克英朗促销价格 18款别克英朗

2019-05-20 09:05: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O
dealer_default_4ed4d9a4e88440a58055dfb6b3905c12.jpg

上汽通用别克4S综合店为了答谢新老客户及全国各地经销商对本店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与厚爱,现隆重举行2018款别克英朗底价格团购惠民活动,部分车型最高可让利7万,全国可做分期贷款(首付30%--50%两年免息,限时零手续费。)现车颜色可选,当天可提现车,无需等待,车辆所有手续当天办齐,针对外地客户,活动期间购车成功可免托运费(保险费用需个人承担),报销(2人)路费(动车票,高铁票,飞机票,飞机限制二等座位两人。

dealer_default_a62279c5fe434d1ca5a104e26fa4d701.jpg
dealer_default_67070eca84364ca2977bf96b7324c860.jpg

我们都知道,曾经的老款英朗一直是国内汽车市场上销量最高的车型之一,无论是从动力还是各方面的实用角度来看,别克英朗无疑都是家庭使用车型的首选,而此次推出的新款英朗到底比旧款在哪些方面有明显的不同之处,下面就让我们一一来说明。

dealer_default_9d6f9b38fe0b4eccaef635bc94c307f8.jpg

新款的英朗在外观方面的改动可以说是非常的大,前脸采用了别克最新的飞翼式的中网设计,并且前后的灯组均更换为了LED灯组设计,整体的造型设计非常的高大上,并且英朗的很多细节设计都加入了非常年轻化的设计素,像前脸下方的保险杠也采用了贯穿式的大嘴样式设计。

dealer_default_ddcbceb7e2f8444f8713912486caf2df.jpg

侧面的造型中规中矩,并没有特别出众的地方,线条依旧是采用了非常流畅的线性设计,尾部的鲨鱼鳍天线也增加了一定的运动感。车尾部分的设计则是采用了比较多的条线勾勒设计,这样的设计也让尾部的造型更加的饱满和充满立体感。尾灯造型也是使用了全新的细长型的尾灯设计,在内部新添加了镀铬装饰条并且采用了LED的光源效果,整体看起来非常的有质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沈阳广汇4S旗舰
经销商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卫工北街16号
经销商电话:24小时热线:13304046558 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