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天津港19款路虎行政逆天惠降 巨额折扣

2019-05-22 17:40:1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ZZ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天津港口19款车型陆续现车,路虎行政19款也随之现车不断。而老款18款行政销量丝毫未减。原因就是新车19款揽胜行政在老款的基础上除了日期并无太多改变,而价格相对老款也贵些银两。不过在越野车中一直有着很好的口碑,天性顽强的它,不仅能够出没任何艰难险阻的路段,而且又能够适应各种恶劣的环境,逆天的性能奠定了它在越野界的地位。

\
\

HSE 高级音响豪华内饰保护包桃木方向盘20项电动座椅调节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后排座椅加热四区空调前冰箱乌木顶后排座椅方便包前雾灯110V电源插座空气净化救援包

\

作为全尺寸SUV越野性能乘坐也较为突出,,五座更加实用,满足大家庭郊游探险。座椅舒适度在众多高端车型中也是佼佼者,同时第三排座椅也能轻松容纳下两个成年男性。即使在满员的状态下,后备厢空间也可以轻松容下所需生活物品。

\

19款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HSE外观都是简约直线条,整体造型硬朗大气,符合其大型SUV的身份定位。路虎揽胜前脸看起来更加方正硬朗,三横幅式前进气格栅、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和保险杠使得全新揽胜更具力量感。路虎揽胜行政版造型简洁、棱角分明充满霸气。长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是揽胜显得非常高贵。19款揽胜全系标配交叉连接电子空气悬挂系统,可轻松应对各种车辆负荷并能与自适应动态系统配合工作。

\

大灯的设计圆润分明,相比之前细节倒是改进些许,内部由两个双棱形灯组组成,并在上方配以柔顺的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识度。新车内部依旧是融入了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仍旧秉持路虎典雅高贵的气质。

\

路虎行政在发动机以及动力上没有升级改变,依然是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市场成熟八速的变速箱。功率达到381匹马力,可在5300-5500转之间持续输出更大的马力,普通版车身为长4999宽2073高1862,实测速度最高210(KM/h)。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8722664747 丁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