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款丰田RAV4荣放价格 裸价惠民

2019-06-03 08:59: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O

全新丰田RAV4最新售价,北京一汽丰田4S店丰田RAV4最高优惠6万。新款丰田RAV4在哪买最便宜,全新丰田RAV4怎么样?2018新款丰田RAV4外观、内饰、图片、配置,油耗,动力参数详情。活动期间全系车型办理分期三年免息!购车成功可赠送价值¥2.8万原厂装饰礼包(可自主选项装饰);活动期间外地客户到店购车成功可报销2人来时路费(限额3000元);

一汽丰田RAV4荣放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本店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8款 RAV4荣放 2.0LCVT两驱风尚X版
20.28
电询底价
↓4-6万
现车充足
2018款 RAV4荣放 2.5L 自动四驱精英i版
24.28
电询底价
↓4-6万
现车充足
2016款 RAV4荣放 2.0L CVT两驱都市版
17.98
电询底价
↓4-6万
现车充足
2016款 RAV4荣放 2.0L CVT两驱风尚版
19.98
电询底价
↓4-6万
现车充足
2016款 RAV4荣放 2.0L CVT两驱舒适版
20.08
电询底价
↓4-6万
现车充足
2016款 RAV4荣放 2.0L CVT两驱智尚版
21.48
电询底价
↓4-6万
现车充足
2016款 RAV4荣放 2.0L CVT四驱新锐版
22.48
电询底价
↓4-6万
现车充足
2016款 RAV4荣放 2.5L 自动四驱精英版
23.98
电询底价
↓4-6万
现车充足
2016款 RAV4荣放 2.5L 自动四驱尊贵版
26.98
电询底价
↓4-6万
现车充足

礼包内容:防爆膜,挡泥板,地毯,香水,方向盘锁,DVD导航,倒车雷达,晴雨挡,车衣,头枕,抱枕,座椅套,轮胎清洁剂,原厂真皮座椅,后排外挂头枕屏,原厂专供导航,电子狗,行车记录仪。(免安装)

新款丰田“RAV4”重磅来袭,外观内饰大换血,途观彻底凉了!

新款丰田“RAV4”在外观上的变化非常之大。上一代荣放的设计彻底被摒弃。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位,新车采用了蜂巢式的进气格栅,使得这部车看起来更硬朗更霸气!两侧的前大灯同样采用了非常犀利的设计,在配合霸气的中网,气场油然而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mm/1845mm/1690mm,车身轴距达到了2660mm。数据上还是非常优秀!

新款丰田“RAV4”重磅来袭,外观内饰大换血,途观彻底凉了!

如果说外观上的改变不足以让你动心的话,那么来到这部车的内部,你会被彻底惊艳到。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全新设计的仪表盘全新设计的中控屏时尚感和科技感并存。而在内饰的做工上这部车也是做到了极致!

新款丰田“RAV4”重磅来袭,外观内饰大换血,途观彻底凉了!

全新在动力方面,全新RAV4将搭载2.0L、2.5L与2.5L混合动力三种动力总成,其中2.0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2.5L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动车型匹配ECVT变速箱。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1匹马力、2.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8匹马力,混动车型最大输出功率218匹马力。2.5L丰田的混合动力技术是全球领先的,许多消费者选购丰田混动车型,也是看中了它极高的燃油经济性。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沈阳广汇4S旗舰
经销商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卫工北街16号
经销商电话:24小时热线:13304046558 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