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霸道2700最新优惠 19款霸道2.7价

2019-06-07 13:21: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O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7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采用的全时四驱和中、后两个电子差速锁已经可以解决大大都题目路况。更配有良好的平安设备,对付驾驶操控、防备意外及应付突发装况作出支持,使驾乘者倍感放心。为人生勾勒出最俊丽的憧憬。一起前行的是引擎盖下强盛皮实的“心脏”,绝对的越野天才。

\

内饰方面:17款丰田霸道2700车厢内以柔和颜色作主调,充裕的车厢空间,带来非凡舒适享受。17款丰田霸道2700仪表盘是单纯的双炮筒造型,没有多余的点缀,中间的显示屏简单易懂。内部空间的舒适性展现着普拉多除了硬汉之外的另一个形象,方向盘造型新颖,较为粗壮,上面布置了音响、电话等控制键,操控起来手感出众。真皮包裹的四幅方向盘手感不错,用起来绝对舒适,左右两侧装饰部分集成了音响系统和车载电话控制。

\
\

2017款中东版霸道2700的外观方面具有着强悍的视觉冲击力,宽大的镀铬进气格栅使整个头部看起来异常凶猛,尽显霸气侵略性。其大灯采用灯壳外凸设计,“剑眉”大灯外形,清晰而锐利的腰线、外凸的前后翼子板将他的霸气之色展现的淋漓尽致。17款的前脸灯组更加前卫霸气,中东版标配大灯清洗,镀铬素毫不吝啬,体现了高端越野车的气派。17款普拉多配有定速巡航,这是全系标配 全时四驱系统控制旋钮位于中控台最下方,分H4F、H4L、L4L三种模式,操作简单方便,让您适应不同路况,应对各种问题。

\

在后备箱空间方面,一般情况下只要放倒第三排座椅就会有不错的载物空间,如果必要,放倒第二排座椅后就可以拥有装进两、三辆自行车的奢侈空间了。车内空间绝对够大,4820*1885*1890mm的车身尺寸,培养了宽敞的车内空间,正副驾驶座椅可多向电动调理,第二排座椅先后挪动间隔大,靠背角度可以调剂,第三排座椅5:5分派,可以从后备箱和第二排座椅处电动收放,充实的斟酌了空间利用的最大化。丰田普拉多2700采用前后分区域式空调系统,后排不仅有出风口,还提供单独的控温及风力调节面板,对于后面要坐乘客的车来说十分必要,更加人性化。、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手续齐全,全国可办理分期
经销商名称:天津鼎盛鑫润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24小时热线:18322266735 谭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