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雷克萨斯LX570价钱 天津直购旺季惠

2019-06-09 14:19: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Z

2019款雷克萨斯LX570加规版现车豪华SUV顶级越野车,作为纯正进口豪华硬派越野车的代表之作,原装雷克萨斯LX570深受越野车迷们的喜爱。越野 性能稳定性,结实霸气,富厚的车身造型,打造出丰满且具备强横力道的肌肉线条,辅以镀铬饰条的掩饰,营建出雷克萨斯LX570的超豪华质感。

\

19款雷克萨斯凌志570前脸气势磅礴的前大灯设计,透射出勇往直前的坚定目光;结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其彭湃动力而不失沉稳气质。依旧是四幅多功能方向盘,样式显得很稳重。

\

19款雷克萨斯570两侧前大灯设计也非常犀利。而在新车侧面方面,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个性化的D柱设计和取消了侧裙的镀铬装饰条。在张扬个性的同时强化了力量感,透露出SUV野性特质。车身尺寸达5010/1970/1920mm的雷克萨斯LX570可谓是越野型SUV中的“巨人”。

\

19款雷克萨斯LX570全新的LED组合尾灯设计,在高 科技的照明技术帮助下搭配导引光条设计,造型上看起来更有雷克萨斯家族外观造型的同时也散发出成熟稳重的气势。而尾部对开式后车门,上半部可电动开合,兼顾了车主在日常生活中的使用便利性,具有极高的实用价值。

\

19款雷克萨斯LX570内饰采用金属饰板与桃木装饰的搭配很自然,中控显示屏幕很大,具备GPS导航功能。排档杆面板及行驶模式控制面板都呈现厚实的金属感,兼顾功能性及设计理念。 依旧是四幅多功能方向盘,样式显得很稳重。 而新增的电加热功能在寒冷的北方显得很实用。全地形ABS系统也能减少如泥地、 沙地等低附着力地面的制动距离,从而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变速箱区域集成了车辆越野控制按钮、电源及USB插口 ,以及水杯架 ,后面的扶手箱很庞大,有制冷功能,长途旅游很是方便。

\

19款加规版雷克萨斯LX570实木三幅式方向盘兼具温润触感与典雅质感,真皮部分可在短时间内加热。木材的纹理与质感,打造独具匠心的别致细节。精心鞣制的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皮质专家花费数月的等待和甄选,只为令您在触摸瞬间尽享非凡质感。出色的仪表盘架构,配以豪华而先进的设计,莹亮的光电子仪表盘清晰易读。4.2英寸的综合信息显示屏,让信息一目了然。

\

雷克萨斯LX570 19款 八座21轮 加规版

配置:21轮,8座,换挡拨片,冰箱,天窗,智能卡,电眼、环影,后娱,底盘升降,前座椅通风加热,真皮,方向盘加热,导航,倒影,桃木多功能方向盘,桃木内饰,铝制行李架,航空照明脚踏,LED 氙灯 ,大灯清洗,迎宾灯,三区空调,三排电动,电尾门,拖车钩,鲨鱼鳍式车顶天线,ACC自适应巡航,隐私玻璃,风挡玻璃除冰功能。

\

19款雷克萨斯LX570,后排座椅宽大,第二排座椅的电动滑动式设计,为第三排乘客提供更宽敞的腿部空间;四区域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系统可对内室不同区域温度进行独立控制,每位乘员可根据不同要求,让后排乘客尽享惬意旅途。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892226629徐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