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奔驰G500裸车价格 G500壕出新高度

2019-06-11 16:36: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9款奔驰G500 19款奔驰G63 现车订单火爆销售中, 正规进口,国内第一批订单200台,颜色齐全,销售全国, 全国可上牌,可分期,置换,代理上牌业务,手续正规合法。

全国可上牌,全国各地可版分期业务地区:北京,天津,上海,湖南,湖北,吉林,长春,黑龙江,辽宁,浙江 山东,甘肃,广州,西藏,新疆等,购车享受优惠万优惠享受4S店质保

\
\

【新车简介】:

2019款奔驰G500表面气势并不低调,它带来了相似AMG版本的活动包围。前保险杠被分为了三个方形进气口。轮圈则装上了和AMG附近的大五行格式,并采取玄色设计,加之整个玄色车身,流露出王者的气质。大灯方面仍为远近光一体的氙气大灯,奔驰G500的后备箱仍然是侧开门,把备胎挂在尾门上。新车后侧窗和后车窗的接纳深色隔热隐私玻璃,隐私性更强。奔驰G500前大灯嵌入式入物中具有了程度安置的LED行车灯,G级硬轴计划恍如为它的前后半轴穿上了坚固的铠甲,也比如是一些生物“外骨骼”构造。

\
\
\

殿堂级的内饰:

全新一代G级最大的变化全部集中在内饰方面,家族化的设计语言随处可见,双12.3英寸屏幕非常震撼,让原本复杂的内饰简约了不少。不过“图腾”三把锁开关仍然是全新一代G级的核心,位置没有改变。此外,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依然配备有奔驰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系统。

\
\

19款奔驰G500内饰是施行了大改方案,更具豪华感,使内饰变得更加具有豪华感和舒适感。中控内饰区域变得更加宽敞,多功能方向盘区域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并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的双大屏以及怀挡设计,并配备了BMUX语音助手

\
\

作为一款经典越野车,奔驰G500的经典外形和豪华内饰当然不能缺了一款强大的发动机作为支撑了,4.0T v8 421马力的强大动力,实际驾驶起来感觉要比保时捷卡宴和jeep牧马人轻快不少,虽然是硬派越野车,但给人的驾驶感受也是相当轻松的!据悉,新车运用了全新的钢铝混合结构,质量相比现款车型下降170kg,车身刚性相比上代车型提升了55%。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002228751 曲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 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