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雷克萨斯LX570八座 铂金中东版现车

2019-08-25 09:26:0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O

雷克萨斯LX570 19款 八座 铂金 中东进口 颜色:钛银/红(色全)配置解析:138升双油箱、金属漆、射灯、21轮、遥控启动、车身防擦条、流水式转向灯、换挡拨片、冰箱、电动全景天窗、智能卡、电眼、环影、后娱、底盘升 降、前座椅通风加热、后座椅通风、真皮座椅、10项电动座椅可调节驾驶员座椅带记忆(方便进入系统,驾驶室和方向盘自动回应)、8项乘客座椅、前雨量 感应雨刷、风挡玻璃除冰除雾功能、电动调节外观后视镜(可加热,电动折叠,防眩光,倒车自动角度调节,记忆功能,摄像头)、导航、电子仪表盘、蓝牙、桃木多功能方向盘、桃木内饰、铝制行李架、航空照明脚踏、LED大灯带清洗、迎宾灯、四区空调、三排电动、电尾门、ACC自适应巡航、雷达测距、车道保持、抬 显、马克莱文森高级音响

\

2019 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铂金版外观设计上更加有气势,车辆前脸气势磅礴的前大灯设计,透射出勇往直前的坚定目光;结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 其彭湃动力而不失沉稳气质。车身采用了更加硬朗的线条,打造出了更强的科技感。尤其是中网格栅中加入了更多的镀铬装饰,视觉冲击力更明显。

\

19 款雷克萨斯LX570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车门内侧均由真皮及珍贵实木内饰包裹,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给予乘客恰到好处的支撑和柔软舒适的触感。而水平式仪表盘设计,可以让驾驶者更清楚掌控车辆的位置与状态,提供道路与越野的操控感。12.3英寸超大液晶显示屏创下同级之最,分辨率达 1280*480,新增的大尺寸全彩抬头显示器可分三列显示丰富信息,成为全系标配。

\

19 款雷克萨斯LX570纯直线勾勒出的梯形本身在昭示与自家轿车有着明确的区别,两条竖边上宽下尖,到底边时与上格栅的横条辐变成等宽,悄悄地为整个前脸增加了尖锐的效果。雷克萨斯LX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陌生,作为一款豪华SUV,5010*1970*1920(mm)的车身尺寸可以说在所有中大型 SUV中占据优势。雷克萨斯LX570不仅是城市中的贵族,也能伴随我们爬山涉水、翻山越岭。

\

18 款雷克萨斯LX570在安全性也非常出众,全车配备有12个安全气囊,在车头尾以及后视镜等多个地方都有配置摄像头,做到全方位无死角。超过5米的车长也 赋予了它宽阔的车内空间,车内布局采用是2 3 3的八座,在也不用担心一家老小出游时空间不够没位置坐了,第三排不用时还可以侧翻,形成一个平整的大后备厢空间,完美解决您的储物需求。

\

19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版6种驾驶模式 5.7 V8发动机。新款LX保留了5.7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搭配了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270千瓦,峰值扭矩为530牛•米。新增手动换档拨片,并提供经济、标准、舒适、运动、运动增强和自定义模式6种驾驶模式选择。19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版车身尺寸 5065*1980*1910mm,270的功率,马力达到388匹,卓越的性能足以把同级别车型甩开几大街了!轴距2850,超过了绝大多数 SUV,529的扭矩更是可以媲美很多越野车,93 45的超大油箱,足够你去到想去的地方。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鼎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8630862956 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 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