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霸道4000多少钱 普拉多现车分期购

2019-09-01 08:52:1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DA
\

全新一代霸道越野能力更为出色,光是那充满战斗力的外装就已经略知一二。作为硬派传统越野车,整体轴悬挂同样重要,整体轴的设计在刚性上自然不用多说,而另一个优势就是对悬挂的压缩及拉伸行程有很大的帮助。

2019款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 天津港霸道4000促销

车身长4970公分,宽1875公分,高1895公分,整个车身仍然保存丰田 巡洋舰系列的霸气表面,竖条中网,双侧氙灯,更坚贞的前脸。新车是最具性价比的五门车型,承继 了丰田家属的优良品质。 17款丰田霸道4000展厅新到现车秒2017款丰田霸道4000杀中天津最新价格 最不惬意的是哪个烛炬灯啊,晚上跑在路上的确便是遭罪啊!!!没有门径今年改了透镜,那效果杠杠的,此刻晚上喜好开车了。

\

中东霸道4000内饰设计保留的丰田原有的经典设计,小范围的木质装饰点缀使得内饰更显高贵。阶梯布局将多媒体与空调控制区和谐地分割,不仅一目了然而且便于车主熟悉掌握。四幅方向盘和中控面板的银色双竖条相呼应,还在沉稳中体现出一丝科技感。丰田霸道还配备了可以加热的座席,可以选配无钥匙车门开启系统和丰富的木质内饰组件。丰田霸道4000纯正越野利器换了一副全新的面孔重新示人。位于保险杠两侧的圆形雾灯也更加的简洁、直观。拥有那仿佛钢铁侠一样的夺人的眼神,高调完美的肩负越野性能和公路性能。

\

18款中东版丰田霸道4000天窗版内饰三排七座的设计,更加适合中国国情,满足了家里人多的需求。并且18款丰田霸道4000第三排座椅的腿部空间也表现出色,可以立起乘坐人,也可以放平承载更多的物品。直立式的中控台以及合理的按键布局让车内控制系统更具便捷性、

\
\

18款霸道4000外观方面没有什么较大的改动,大灯更加圆滑配合大面积镀铬的前棕网,使得新款的霸道4000更富有攻击性。引擎舱盖的波浪式设计更加附有时尚感。合理的车身尺寸使得新款霸道4000从各个方向来看都没有什么瑕疵。18款的霸道4000搭载的是4.0升V6策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3/5600(Kw/rpm),配有6速手自一体爱信变速器。不论是沙漠还是泥泞沼泽,动力都可以让你畅快的形势。

\
\

18款丰田霸道4000堪称越野之王,拥有绝对信赖的越野性能。霸道4000在更多发挥充沛动力、表现越野动感的同时,注重车辆主动性安全设计和配置。系统带有一个托森中央差速器,它将扭矩在前后桥之间以40 比60的比例分配,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是技术亮点,行车电脑会对其空转的车轮实施制动,并将驱动力分配到其他车轮上,保证车辆在复杂恶劣的路面上行驶稳定。

\

18款中东版丰田霸道4000还拥有相当丰富的储物空间,安置随身物品对它来说不是什么难事,坚固的车架、可靠的传动系统、是它在无路的地方跋涉的资本田。丰田霸道4000更能体现成功人士的风范,其流畅优雅的外形设计,舒适与实用完美结合的车内空间,卓越的驾驶性能与操控乐趣更高水平的科技安全系统,可以衬托出驾驶者和乘坐者的档次与品位。以傲人姿态屹立在SUV之林。粗狂,野性,大气磅礴只是酷路泽显露的行驶能力而已。

\

我公司将“坚持标准作业 诚信经营”作为公司经营理念,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您的满意就是我们不变的宗旨,凡在我公司采购车源可享受三年十万公里质保我们做不到最低价(无法与中介公司、黄牛相比),但保证车辆放心,服务用心,个人信息忠心,手续正常,随时提车。我们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公司现有车库展厅24个分布在国内沿海地区港口以及重点城市,占地面积约20多万平方,员工800多名与国外生产商签署长期合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丰和鑫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546240119 崔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