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峥嵘铁骨 传奇巨制 丰田FJ酷路泽抄底价

2019-09-15 10:54: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丰田FJ酷路泽 在许多方面继承了FJ40的经典,比如圆形的前大灯,经典的带丰田 标志的车前格栅,笔直的挡风玻璃,别具一格的白色圆浑方正的车顶,车身后部的四分之一车窗以及后部宽大的空间。硕大的丰田logo,圆圆的头灯、大面积的前保险杠以及对开式的车门都是FJ酷路泽 独特于所有同级别硬派越野车的地方。这样一款外观看着和land cruise系列没有半毛钱关系的“另类”其实是来自于祖父辈的越野始祖LC40。《本公司现已与多家国企银行合作,专业办理按揭贷款业务,首付30%,超低利率,最长3年,最快当天批款,五星 级优质购车服务,您身边的专业汽车管家。

\

丰田FJ酷路泽4.0中东版在许多方面继承了FJ40的经典,比如圆形的前大灯,经典的带丰田标志的车前格栅,笔直的挡风玻璃,别具一格的白色圆浑方正的车顶,车身后部的四分之一车窗以及后部宽大的空间。丰田FJ酷路泽4.0中东版安全性方面:装有ABS+EBD、BA刹车辅助、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正副驾驶席安全气囊、前/后排窗帘式SRS空气囊、前排座椅侧面SRS空气囊、侧防撞梁、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配置非常齐全,能带来安全的驾乘环境!

\

丰田酷路泽FJ最大的突破在于它集经典复古与时尚前卫于一身,强调车身线条的统一,使整车体现出十足的现代 时尚感,FJ的前脸设计极具复古感,浑圆的组合式前大灯,宽大的进气格栅,独特的丰田标志,沿袭着前辈FJ4O的经典造型。

\
\

中控台简洁干练,方正平直的造型与现在主流的设计大不一样。接近垂直的布局很难让人有把玩的兴趣,这样布局的主要原因仅仅在于满足正常使用即可;同时又能从内而外散发出一种不同任何丰田越野车的感觉;或者说是从骨子里就向祖先致敬。

\
\

丰田FJ酷路泽4.0的内饰配备了各种现代 而先进的硬件和功能,而且使用方便、灵活,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大灯自动关闭功能、方向盘多功能控制键、巡航定速、倒车雷达等配置给驾乘者带来更高的舒适性。17款丰田FJ酷路泽在保持简洁大方的同时更显流畅,蹭条以及尾部组合灯设计均有优化更新。新的外观则针对目前流行的设计进行了诠释,实用的同时,提高了车辆的档次和霸气。

\
\

酷路泽在推出后很快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凭借复古的外观以及不俗的性能,深受部分消费者喜爱。但无论再经典、再有情怀的车型,终究也难逃销量不佳而停产的“魔掌”2017款中东丰田FJ酷路泽搭载了V型6缸24气门发动机,带双VVT-i技术,配合5档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00KW/5600rpm,最大扭矩达到380Nm/4400rpm,动力输出非常强劲,能轻松应付各种路况。

\

进口丰田 销售中心,主营:丰田霸道2700 4000 丰田酷路泽4000 4500 4600 5700 丰田坦途 丰田塞纳丰田普瑞维亚 丰田埃尔法 丰田汉兰达 丰田穿越者 丰田LC71 丰田LC76 丰田LC79 丰田海拉克斯 丰田超霸 丰田塔库玛 丰田大霸王 丰田小霸王 丰田红杉 丰田FJ酷路泽丰田海狮 丰田柯斯达 丰田考斯特,等。动力性能,配置参数,详情解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49031333姜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