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劳斯莱斯古思特展位现车发售加长版

2019-09-19 17:04: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O
\

古斯特属于劳斯莱斯的入门级车型,对销量贡献很大,是劳斯莱斯历史上最快的量产车,古斯特的外观很大气,空间也特别宽敞,动力方面尽管定位低于幻影Phantom,但是古斯特的动力却占了上风。操控方面性能优异,与GT跑车不相上下,安全配置比较丰富,安全性能高,但是油耗偏高,价格也偏高。劳斯莱斯古斯特搭载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匹配ZF公司的8速自动变速箱,功率发挥直逼500马力,尽管定位低于幻影Phantom,但是古斯特的动力却。

\

古斯特所展现的奢华无与伦比,当今很多年轻人结婚都会选择劳斯莱斯古斯特来当头车,因为充满着霸气与尊贵,各种顶级豪华配置让其与私人游艇一比高下也不是不可。5.58米的车身长度并不显得臃肿,身侧面比例是非常讲究的,车身高度与轮圈高度的比例必须是2:1,这是为了衬托出整辆车的厚重与豪华感,视觉感受无比尊贵。尽管对开式车门造价很高,但为了保证上下车的优雅,将此设计代代相传。

\

经典对开门设计,可以让后排乘客更加优雅的上下车,这种营造仪式感的设计劳斯莱斯是不会舍弃的。至于说成本?那不是劳斯莱斯考虑的问题,古斯特也不例外。它所散发出的底蕴尤为深厚,各种经典的传承和“任性”,都在告诉人们它早就不是交通工具那么简单。“奢华”对于这款车是最基本的需求,而专属感才是它的主要体现。

\

古斯特的后排是劳斯莱斯家族最重视的位置,中间扶手处的金属装饰看起来非常精致。大多数功能控制,都集中在这个扶手上,包括旋钮,座椅调节以及复位功能等等,得益于宽大是座椅设计,加上充裕的腿部空间,再开启按摩功能,给后排乘客带来极为舒适的体验。木质的小桌板和内饰很搭,看起来非常有质感。后排乘客还可以通过后排娱乐系统来查看调节内容,功能比较强大。

\

超过3.3米的轴距造就了很宽敞的车内空间。后排座椅拥有12向电动调节功能,坐在后排可以像头等舱一样半躺,腰部的座椅靠垫尤其厚实,不会让人有坐进沙发的凹陷感。头枕上的双R标识大大提升辨识度,座椅可以进行独立调节,不同身高的乘客也可以找到舒适的坐姿。

\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时代的进步,具有较强经济实力的高端消费者不再关注国内4S店,而是寻找性价比更高的平行进口车。平行进口车的优势:1、价格优势。多是豪华车,定价要比中规版低10万以上。2、门槛优势。有更低配的“乞丐版”,而价格也低的令人发指。3、排量优势。不仅有多种排量可选,还有柴油动力等可选。4、现车优势。平行进口车基本都是现车,不用排队等车,而且各种配置方案都有。

\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尾灯设计十分小巧,外侧则有镀铬装饰,造型和车尾整体很贴合,内部采用过来全LED灯源,双边共4出布局的排气管,采用了可变阀门系统,根据工况调节阀门的开关。发动机在慕尼黑由技术专家手工制造,在非常低的转速下就能输出强大的动力,而且相当安静平稳,堪称业内经典。轮圈盖中央采用了类似于钟表的摆陀原理设计,以保证RR标识在任何情况下,都能以直力的姿态示人。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821143439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