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揽胜行政3.0高品质匠心 价格冰点

2019-10-10 15:10: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z

19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3.0柴油到店实拍,手续齐全,环保公开,且可贷款购车,价格冰点,欢迎新老客户到店赏车!19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仍然连续路虎汽车家族式计划,前脸采用网格状格栅计划,前大灯采用开眼式计划,全LED大灯和中网大嘴式格栅连成一体,愈加犀利和大气。

\

车身新增拜伦湾蓝、罗赛洛红,取消中国红、蒙塔奇诺红、凯库拉棕的选装。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前大灯愈加犀利,装备矩阵式LED光源大灯,还保留了LED雾灯装备。

\

路虎揽胜创世加长车身长度为5200mm,比标准版增加了200mm,长度惊人的达到3122mm,其中198mm用于轴距,可以看到后门的长度明显增长了,空间的宽裕就来源于此。超大的车身尺寸,有着窒息的诱惑力,给人的记忆也是震撼的。整体造型简洁,棱角分明又充满霸气。粗壮的横条镂空格栅设计彰显豪华,头灯组和前保险杠往中间收合,给予更为集中的锐利风格。雾灯上方加上猫爪式进气口设计,变得相当有活力。

\

内饰布局和控制面板跟路虎星脉很相似,仪表盘采用模仿仪表,装备全新液晶屏,可以表现更多信息,分辨率也更高,中控台大尺寸触摸屏更具科技感。彩用了星脉的Touch Pro Duo双屏触控作风,科技感更强。座椅方面,2019款路虎揽胜座椅十分豪华,皮革做工都十分不错,换代后的揽胜愈加风雅。2019款路虎揽胜后排座椅装备两个座椅,还装备了中央扶手以及腿垫,乘坐舒服性比较好。还装备了后排文娱系统和独立空调。

\

路虎揽胜行政版经过车内空间优化计划,险些能知足每一名对后排有刻薄请求的消耗者。太多的电子部件利用,使操纵这台大师伙其实不会过分于费力,供应的全景摄像头在繁杂路面相称有辅助。二排空间和座椅乘坐舒适度是这款车的重点,加热通风按摩一应俱全。

\

路虎揽胜创世加长3.0新车配备高品质轮胎,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手工打造的不锈钢格栅、更宽的挡泥板、前保险杠、侧裙套件、以及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等相关车身结构件。车内配备带驾驶座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前后排座位加热功能带来了更多便利。新车绝对是身份豪华高端的一位,这一点从内饰设计上也可以明显的感受到。

\

路虎揽胜行政3.0HSE机械增压直喷发动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旋钮式操作,升挡比较积极,且平顺性出色,最大功率380马力(250千瓦)/6500rpm,最大扭矩450牛·米/3500-5000rpm,能上山、能涉水、能攀岩的强大四驱车,在城市中使你更加耀眼。

\

19款路虎揽胜行政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再融合了出众的稳定性与精致设计,前后悬挂为空气悬挂,并配合第三代地形反馈系统,在越野性能方面非常出色。路虎揽胜特性非常适合在城市中驾驶,还采用了新研发的铝制底盘结构,并配以重新设计的四轮空气悬挂系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207569977 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