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迈巴赫VSt680商务车价格

2019-10-14 13:18: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O

克蒂进口奔驰迈巴赫VST680高顶商务车奔驰V250迈巴赫版因为车身尺寸的重校以及新式镀铬中网的加入而变得协调、灵气得多,克蒂进口奔驰迈巴赫VST680高顶商务车前脸魅力以及车身曲线流畅感直线飙升,奔驰V250迈巴赫版甚至称得上惊艳,天使翼型LED大灯颇有点睛的意味,克蒂进口奔驰迈巴赫VST680高顶商务车此外还融入了自适应远近光和转向辅助功能。

进口奔驰V250升级迈巴赫版高顶改装7座,平顶迈巴赫商务车7座全国统一售价78-98万

\

迈巴赫VS680商务车私人订制高顶版全新三幅式设计的方向盘、悬浮式的中控大屏,承袭自奔驰豪华轿车的comand娱乐系统,都让迈巴赫VS680的科技感、驾驶体验,有了相当的提升。搭上这古风木艺的精雕,古典与现代交融的感觉,还挺和谐的。涡轮增压的优势恰好在于低转速扭矩大,起步加速能力出众,配上7挡双离合变速、自动启停,省油才是重点!还配置冰箱,USB接口等人性化设施,方便日常。

\

高顶迈巴赫VS680商务车无论是从感性的角度还是理性的层面剖析这款迈巴赫V级车都是当今定制商务车中的佼佼者,拥有奔驰迈巴赫享誉全球的品牌美誉度,它是豪华车的代表,而内部的定制风格既能满足商务接待又能兼顾家庭用途。用料十分凸显质感,个性化功能贴心实用,不愧为顶级豪华车的称号!

\

进口奔驰VS680,迈巴赫定制VS680,有几种风格可以选?迈巴赫VS680凭借行政座椅,前排乘客侧的后排乘客即使在长途行车中也能够完全放松。仅需按下一个按钮,便可将座椅设置到舒适的角度,最大倾斜角度为 43.5 度。一个附加的伸出式腿部支撑进一步增强了舒适性。配备电动可伸出式脚踏板时,能够创造出一个适合睡眠的舒适座椅角度。当座椅靠背倾斜度较大时,可以通过一个气垫增强乘客的安全保护效果。发生正面碰撞危险时,它可在座垫下展开,从而防止乘客从安全带下方滑出(潜滑)。

\

进口奔驰迈巴赫高顶VS680迈巴赫S级航空座椅:后舱是老板们绝佳的享受之地。整个车厢用意大利进口Alcantara翻毛皮与带有精致缝线的真皮包裹,航空舱式金色氛围灯,烘托出奢华的车厢氛围。匠心的选材,为乘坐者甄选出黑黄檀木的装饰,纹路与触感实属上乘之作。后舱是一个舒适之地,两张航空座椅规格之高超,座椅用的是非洲肯尼亚鸵鸟皮,优点拉伸度好,是牛皮3-5倍,耐磨度也非常好,更拥有超长腿托,多向调节、电动按摩、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

\

奔驰VS680无隔断的设计,使得车内的空间视野最大化,不会有压抑感,也方便了车内的沟通交流。

\

进口奔驰V250迈巴赫VS680改装中排与三排中间有一个可拆卸式的折叠大方桌可以供您娱乐就餐、办公等等,第三排同样十分豪华,三连座的沙发床,整个乘坐区的灯光开关都在第三排的扶手箱老板键上,将第三排完全放平后就是一张舒适的双人床供您休息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顺天隆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5801180063 覃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