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添越6.0天津港折扣来袭

2019-10-14 16:53: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O

宾利添越 18款 6.0T 四座 钓鱼座 羊毛地毯[电动脚踏 ]巡航包:雷达测距 HUD抬头显示 车道保持 夜视 交通信号辅助 城市包:泊车辅助 全景摄像头 交通信号识别 并道辅 车身同色车底护板 4座带通风按摩 私密玻璃 3幅方向盘带加热 前后羊毛地毯 吸烟包 脚感尾门 22轮 后备箱照明 镀铬中网 电吸门 Naim音箱23个扬声器 后排娱乐系统

\

宾利添越6.0版早在2018年就已经全面停产,如果想开6.0排量的SVU目前市面上只有劳斯莱斯库里南了,天津港现车6.0存世量只有个位数而且排放标准为国5。在2020年之前还可以上,等到2020年之后就算你想买已经买不到了。国内库存车辆早已流转到其他国家,因此想购买6.0排量的SUV国庆期间是您最后的机会

\

外观方面:18款宾利添越作为一款超豪华SUV车型,不仅要兼顾与豪华、舒适,还要符合其SUV车型的身份——也就是满足越野的需求。尾部方面,该车尾部线条变得稍微圆润了一些,使得与车头的线条相互呼应,有一种柔中带刚的感觉。

\

宾利添越内饰用料之奢华、做工之精致均无可挑剔,大面积包裹的真皮被钻石珩缝工艺赋予了新的意义,从里到外均采用手工木质与皮革材料,而整体风格成飞翼式设计,在功能区设计上,添越采用了传统的布局,非常便于操作。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无与伦比,真正了解添越之后会发现,它更适合驾驶,面对着方向盘的这个位置才是最被重视的。

\

18款平行进口宾利添越搭载W12的汽油版添越百公里油耗为13.1升,相比之下搭载涡轮增压V8引擎的柴油版仅为7.9升/百公里,加满85升油后 最大续航里程高达1,000公里(621英里),当然这是官方给出的数据,虽然会与实际不符,但是柴油发动机和汽油发动机的实际油耗表现还是有一定差别的。

\

说起添越的越野能力,只要你豁得出去,它完全能达到揽胜兰德酷路泽普拉多的水准,甚至可能在某些路况下已经超越这几台越野能力极强的SUV。车身侧面,前翼子板上的通风口以及贯穿前后的腰线、隆起的后轮拱和腰线等经典的宾利家族设计风格一应俱全,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台宾利品的车型。 2018款宾利添越隆起的后轮拱也是宾利车型中的经典设计,两侧尾灯在后背门处一分为二,融入了B型光源造型,被尾门分为两段式,不论白天还是夜晚,都可以营造出独特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和后腰线完美结合,打造实用并且动感的车尾。

\

18款宾利添越6.0T性能配置如下:6.0T双涡轮增压、608匹马力、W12缸、8速手自一体、长*宽*高分别为:5140*1998*1742MM、最高车速301KM/H、百公里加速4.1S、钢铝混合、五门四座车、油箱容量85L、功率为447KW、最大扭矩900、最大扭矩转数1350、全尺寸备胎285/45 R21。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鼎盛鑫润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6521124567 施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