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迈凯伦720S现车图文介绍 动力表现出众

2019-10-17 12:00:3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DA

迈凯伦系列的车型具体的动力表现都非常的不错,同时它们的颜值也非常高,今天给大家说一款令人心动的精致超跑:迈凯伦720S Spider。

\
\

迈凯伦720S Spider基于720S的硬顶Coupe版本打造,由于迈凯伦的全碳纤维座舱Monocage 集成有翻滚保护结构,所以敞篷版没有进行结构上的额外补强。 该硬顶敞篷机构被官方称为RHT,最大的特点就是轻:仅增加了49公斤的额外重量,同时还能保证强度,比多数硬顶敞篷车款动辄增加200公斤的敞篷机构要好不少,整车质量由此保持在较低的1332公斤。

\

这辆Spider在四分之一英里内的速度比轿跑车快了0.1秒。根据测试,这意味着估计时间为10.3秒。即便如此,差异仍然是学术性的。你知道有多少人的车速超过325公里每小时?在高速公路上以高速标准多8公里/时的速度超速行驶时,这辆银色的Spider车看起来总是像以超音速在大气层中飞驰

悬架系统并没有做出重大的改变。所谓的主动底盘控制II系统,使用了一套交叉链接的液压气动阻尼系统,在新Spider中令人印象深刻,就像迈凯轮在2011年推出MP4-12C的第一个版本时一样。汽车一侧的悬架压缩限制了另一侧的延伸(通常发生的情况),在不使用传统的防倾杆的情况下保持车身水平。这种布置使车辆能够在没有相应的弹簧刚度上升的情况下调高大侧倾刚度,从而实现更加顺畅的行驶。它不是豪华的观光车,但720S是一种比任何超级跑车都更舒适的交通工具。

\

迈凯伦720S Spider的设计太美,流线型风格,技术含量超高。迈凯伦 720S 是迄今为止最具攻击性和有用最先进空气动力学的迈凯伦超级跑车,这是一台革命性的迈凯伦,可以说这是一款越看越爱的车型。当然它的价格也并不便宜,市场价在339.80-378.80万之间,对有钱人来说,迈凯伦是“大玩具”,也是他们的快乐源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通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16179388 田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