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奥迪Q7天津港现车手续齐全最价格

2019-10-23 16:40: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O

19款奥迪Q7,更完美的工业设计,更轻量化的车身材质,更丰富炫酷的科技配置,更强大的系统将全新19款奥迪Q7武装成继往开来的新“英雄”,使其在大型SUV领域始终保持超强的竞争力和战斗力,成为百万俱乐部中最值得拥有的一款车型。

\

19款奥迪Q7 大灯造型也采用奥迪最新的设计,车身整体看起来也更加扁平。足够大的车身尺寸,让驾乘和载物都毫无压力。19款奥迪Q7 车身始终给人一种紧凑、刚毅的感觉,以卓越的公路驾驶表现、出众的越野能力,次次谱写顶级豪华SUV的新标准。19款奥迪Q7 高大挺拔,具有典型的奥迪家族作风,大气沉稳、低调内敛。新一代Q7的头灯将采用具有Matrix-LED的全LED头灯,并且有着类似于改款A6的中置“Y”形日间行车灯。格栅成为奥迪新的“大嘴”,格栅下方两侧则是两个小型进风口。

\

19款奥迪Q7:将运动性、功能性、高科技和豪华品质巧妙地融为一体。每个座椅还都可以进行加热和通风,后排座椅同样享有这些配置。19款奥迪Q7加版的第一排乘员配备了两级释放的正面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囊,可以最大限度地保护前排乘员在发生车辆碰撞时的人身安全。

\

19款奥迪Q7:拥有着强劲的动力表现与舒适豪华的驾乘体验,但其高昂的售价对于普通人来说却是可望而不可即。车身始终给人一种紧凑、刚毅的感觉,新车使用了亮光黑轮毂和熏黑尾灯,为了使新车看起来更有气势。硕大的六边形镀铬格栅是这一代车型的显著标志,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

19款奥迪Q7:造型是典型奥迪风格,材质高档、做工精细,真皮座椅和方向盘、深棕色木纹装饰的点缀都体现出了低调的豪华感。还有仪表盘的水滴造型很别致,中控台的功能键排列有序,在排挡杆的周边,布置了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和一键式启动按钮,体现出奥迪崇尚科技的一面。足够大的车身尺寸,让驾乘和载物都毫无压力。

\
\
\

19款奥迪Q7采用了座椅采用高级牛津真皮材质制作,座椅轮廓也根据人体设计,大小和舒适程度乎人意,前后排空间更是十分充足,多方位座椅调节可使驾驶员或乘客很容易的调节到自己最舒适的坐姿,加之全景天窗的视野更加宽阔,坐在其中,方可感受大自然的亲。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821143439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