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豪华多功能奔驰V260 起居室搬到公路上

2019-10-25 10:51: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O

把起居室搬到公路上,空间宽阔。这是很长一段时间国人追求的,也是未来的汽车发展趋势。大空间、高离地、好视野,是很多人对驾驶的需求。但是,随着生活质量的提升,所有的需求正在从SUV的时代转移到MPV的时代。因为MPV具备你想要的一切。奔驰V260近几年伴随别克本田丰田等几款热销MPV的浪潮被推向了高潮,加价、等候已经成为常态,有品牌、有空间、有动力、更有面子,是越来越多商务和家庭用车的首选车型。豪华多功能奔驰V260拥有宽敞灵活的内部空间应用方案,像把起居室搬到公路上,为驾乘者带来难以言喻的享受和体验。

\

舒适是检验乘用车的至高标准。空间内拥有豪华真皮电动单人座椅,配备扶手、豪华头枕、腿托,座椅加热、座椅通风及按摩功能,处处彰显人性化设计。全新配备米色与黑色双色内饰,多种风格可供选择,奢华更进一步。

\

奔驰V260L改装七座商务车的全新三幅式设计方向盘,集成诸多实用性功能按键,中控台设计亦是可圈可点,极具现代美学享受,取消了独立液晶显示屏以及全新COMAND系统,取而代之的是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杯托,更加主打实用特性。功能区按键分门别类,规制有序,却也丝毫不显庞 杂,操作起来得心应手。

\

奔驰V260L国六改装七座商务车,后舱第三排座椅选用三连座沙发规划一键成床的规划,快速成为一张舒适的大床,可拆卸的桌板使得后舱能够快速改变成一个私密的会议空间使得私密会议愈加完美,即便是在路上也能应对各种商战中的突发状况。

\

动力方面:动力操控性方面,奔驰V250搭载M27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5KW(211ps),动力调校上与GLC相同,配备该汽油发动机也是国产车型特有的。7G-TRONIC变数箱我们也不陌生,带有手动模式和ECO、舒适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底盘采用了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技术的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而调整阻尼特性,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顺天隆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5801180063 覃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