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雷克萨斯LX570保税区美丽低价 促销专场

2019-10-26 14:04: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

雷克萨斯LX570车型是所有男人的购车梦,当然有些已经梦成真,有些还在梦境,这确实不是一台普普通通的车,雷克萨斯作为丰田的高端产品,并且有着另类的外观造型!厚实的车身造型,采用全新设计手法打造出饱满且具备强悍力道的肌肉线条,辅以镀铬饰条的点缀,营造出LX570的豪华质感。全新的LED组合尾灯设计,在高科技的照明技术帮助下搭配导引光条设计,造型上看起来更有雷克萨斯家族外观造型的同时也散发出成熟稳重的气势。而尾部对开式后车门,上半部可电动开合,兼顾了车主在日常生活中的使用便利性,具有极高的实用价值

本公司郑重允诺:

1。购车当天本公司供应所有车辆手续:发票,关单(车辆进口证明),商检(质量检测证明)、车辆一致性(车辆配置证明),环保清单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回到本地能正常落户。签定正规的购车条约,您所耽心的任何问题都可在条约上表现出来,消除您的后顾之忧。本公司全系车型均现车销售,均为实车拍摄! 请联系文章下方购车电话。

\

19款雷克萨斯LX570的前雾灯周围采用了更多硬朗的线条,相比之前更加霸气。另外,还有一个细微之处恐怕您还没有注意,2013款LX570前雷达**的位置也被转移到了前雾灯的下方,如此看来高度降低了不少,有助于探测到更低的障碍物。当然除了左右两个传感器之外,LX570还配备了前置摄像头头来辅助驾驶者观察前方路面情况

\

2019款雷克萨斯LX570中控布局合理整洁,采用了盾形设计,非常融合车身的整体设计。8寸LCD触控屏,运用多功能显示操控EMV系统,雷克萨斯导航系统还加入了语音识别,车内选用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环绕19个扬声器,专利7.1声道,同时也支持5.1声道Dolby环绕声效,视听效果级动人心,相当小型家庭影院

\
\

19款雷克萨斯LX570的前脸造型变化最大,家族式纺锤形被进一步拉大,并且格栅周围的镀铬装饰也随之强化。与此同时,两侧前大灯设计也非常犀利。而在新车侧面方面,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个性化的D柱设计和取消了侧裙的镀铬装饰条。在张扬个性的同时强化了力量感,透露出SU野性特质。车身尺寸达到5010/1970/1920mm的雷克萨斯LX570可谓是越野型SU中的“巨 人”。全国上牌,全国联保,全国分期,告别区域限制,所有配置自行选择,打破传统购车款型概念,平行进口,品质优异,价格优势,摆脱4s店垄断局面

\
\

雷克萨斯lx570在多个方面都是一款耐人寻味的车型,并不缺乏豪华,它拥有如今罕见的黄油般平滑的行驶品质,而且比它的德国竞争对手拥有更强的保修期,保修期为4年,而不是3年,这只角兽应该被证明是一匹值得信赖的骏马,尽管它的V8引擎可能早在几年前就该投入使用了,但它赋予了这款大型SUV一种你会记得的特性,但这是一辆昂贵的车,如果你不太担心徽章或未来主义设计,你总可以选择一辆陆地巡洋舰撒哈拉,有很多选项在这个价格括号和他们中的许多人比这更先进,但如果可靠性、拖带和移动的人在你的豪华SUV列表,以及一些没有传统形象,大雷克萨斯可能只是烤培根。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丰和鑫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222244864崔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 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