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赤诚之心 越野之名 酷路泽5700砍价到底

2019-10-28 11:44: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说到越野车,很多人会首选丰田酷路泽,的确,精致优选的内饰,完美的越野性能,几十年的历史,成就了“四驱之王”的美誉,更成就了无数人越野的梦想。有太多的人想出去走走,想出去征服世界。怀揣着一颗炙热的心,想要去征服极限之地,酷路泽的完美出现,使这些都不再是梦想。

\
\

18款丰田酷路泽5700新车前脸被宽大的进气格栅所霸占,两侧的大灯和进气格栅组合成为了情势牛头的图案,策念头盖上微微隆起的线条彰显了出了肌肉感,这和红杉整车的气质十分相配,而前保险杠背面潜藏着的大梁,会让您在行车时满盈了自傲和宁静感。

\
\

18款酷路泽5700操控台没有过于庞大的操控按钮,但却凝聚了越野车型在简炼之间将所有功效召集于其中的驾驶乐趣。内部空间回收了符合人体工学的企图理念,内部空间非常充实,座椅采用真皮包裹。

18款丰田酷路泽5700在这副看似寻常的身板下,却隐藏着一组出色的通过性参数:225mm的最小离地间隙以及700mm的涉水深度。简单舒适,性能强大,能够应付野外各种复杂的路况。

\
\
\

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中东版搭配5.7L引擎,最大输出功率284千瓦,最大输出扭矩543牛米,数值飙升的同时,心跳节拍也显明加速。超强的全时四驱体系,再辅以针对越野路况的陡坡节制、可锁止中间差速器和ECT等功效,使其成为穿越川藏线这种顶级险路的刁悍车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鼎盛鑫润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322266735谭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