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RAV4荣放成本价 威风八面 势如雷霆

2019-11-08 12:19: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有一种服务叫"回头客"有一种信誉叫"朋友介紹" 有一种信任叫"我就找你"不欺、不骗、不坑、不蒙、不忽悠,才会长久。人生亦如此。信任我的,我不会让你失望。不信任我的,我会慢慢的让你信任。 感谢一路走来信任我的朋友们!!!全新丰田RAV4荣放最新售价,北京一汽丰田4S店丰田RAV4最高优惠6万。新款丰田RAV4在哪买最便宜,全新丰田RAV4怎么样?2019新款丰田RAV4外观、内饰、图片、配置,油耗,动力参数详情。活动期间全系车型办理分期三年免息!购车成功可赠送价值¥2.8万原厂装饰礼包(可自主选项装饰);活动期间外地客户到店购车成功可报销2人来时路费(限额3000元)

F-丰田-RAV4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优惠价(万元) 现价(万元) 现车状况
RAV4 荣放2.0L CVT两驱都市版2018款 17.98 ↓5-6万 电议最低价 有现车询价
RAV4 荣放2.0L CVT两驱风尚版2018款 19.98 ↓5-6万 电议最低价 有现车询价
RAV4 荣放2.0L CVT两驱舒适版2018款 20.08 ↓5-6万 电议最低价 有现车询价
RAV4 荣放2.0L CVT两驱智尚版2018款 21.48 ↓5-6万 电议最低价 有现车询价
RAV4 荣放2.0L CVT四驱新锐版2018款 22.48 ↓5-6万 电议最低价 有现车询价
RAV4 荣放2.5L 自动四驱精英版2018款 23.98

↓5-6万

电议最低价 有现车询价
RAV4 荣放2.5L 自动四驱尊贵版2018款 26.98 ↓5-6万 电议最低价 有现车询价

外观方面,新推出的RAV4荣放2.0L风尚X越野属性更加明显,特别搭载了专属的越野外观套件,其中就包括专属车标、酷黑车外后视镜、多棱立体式轮眉、全新前后保险杠扰板等个性十足的越野元素,整车给人的感觉更加动感硬朗!其他设计上,窄条的前进气格栅与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相连,下方格栅则采用多梯形重叠形式来丰富车头的层次感,侧面腰线上扬,俯冲气势凌人。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没有大的变化,皮革包裹的中控台质感优良,门板处织物内部有软性材料填充,所以在触感上非常惹人喜爱。另外,该车的多功能方向盘有真皮包裹,仪表盘中央搭载的4.2英寸显示屏能够显示包括发动机启停、四轮动力分配等丰富内容。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配置方面的变化主要针对的是2.5L车型,该车型全系搭载了丰田最新的安全包(Toyota Safety Sense),其中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车道偏离预警(LDA)、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DRCC)、远光灯自动调节(AHB),大大地优化了行车安全性。尺寸方面,新增的2.0L风尚X车长相比现款车型加长了75mm,所以新车整车长宽高达到了4675mm、1845mm、1690mm,轴距保持不变,依然为2660mm。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依旧会提供2.0L和2.5L两种动力方案,其中,2.0L最大功率为111kW,峰值扭矩为192Nm,传动系统与之相匹配的是CVT变速器;2.5L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为234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

1、车主本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本店购车 2、活动期间本公司支持贷款、分期、按揭等 3、来之前请电话确认,以保证还有现车,以免不必要的损失 4、购车当天提供新车所有手续(正规发票、合格证(关单商检)、一次性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首保卡、纳税申报表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锦霖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801063457吕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 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