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路虎揽胜下滑8%促 创世加长3.0特销

2019-11-10 10:13: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使得更多消费者可以买到更实惠更高品质的车。以平行进口车美规路虎揽胜行政版为例,近期用户关注度非常高,相对国内的中规版本,美规路虎揽胜行政版有着更实惠的价格和更高的配置。在不少关注该车的网友要求之下,我们编辑初步体验一番。 2019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配置:创世包(商务座椅,前排座椅24项调节,带按摩功能;滑动式全景天窗带电动遮阳帘;LED大灯;雾灯;825W音响;全地形控制;2代地形;环境氛围灯;环影;无钥匙进入;电吸门;电尾门;隔热挡风玻璃;侧窗电动遮阳帘;12.3寸TFT仪器显示;Wi-Fi热点;高级脚垫;4区空调;10寸后娱),抬头显示 前冰箱 ,21轮,10.2寸屏后座娱乐系统 ,后排商务座椅 ,腿托,24向调节前排空调座椅,前后通风加热按摩座椅 颜色:白/红

\

19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两款动力: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实现250kW/6500rpm,最大扭矩可达3500-5000rp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汽油:5.0T V8机械增压发动机,与其匹配的均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 517匹马力 最大功率380kW,最大扭矩625 N·m(6000-6500rpm)。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具有多达五种的驾驶模式:普通驾驶模式、草地/沙硕/雪地模式、泥沼/车辙模式、沙地模式、大岩石/圆石慢行模式。长宽高分别为5200/2073/1835mm,长度和宽度与现款相比都有所增加,高度略微降低,3122mm的超长轴距

\

新款揽胜的内饰均采用精心设计及精湛工艺,全新的设计风格大大提升科技感,中控台区全新的触控液晶屏匹配TouchProDuo信息娱乐系统,使新车的豪华感以及科技氛围有显著提升。提拔不止一个档次感,采用四辐式多功用方向盘计划,做工愈加风雅,新增智能手环,离子空气净化器,感应式天窗遮阳帘,智能遥控座椅等。

\

19款路虎揽胜创世版采用新的商务舱式后排座椅,最高配增加热石按摩功能,并有25种按摩程序预设,加热中心和加热腿拖(在驾驶员和乘客后),脚部加热(仅在副驾驶后) 新增智能手环,离子空气净化器,感应式天窗遮阳帘,智能遥控座椅(须车型及APP支持),后排车顶阅读灯亮度触摸调节功能。后排提供8个连接,包括3个12V输出,2个USB,2个HDMI,1个dometics plug scoket(国内插座)

\

内饰方面:19款路虎揽胜行政中控台高档木料搭配,卫星导航系统,上下两块DVD超大显示屏,方向盘上分布着快捷按键,与老款相比方向盘上的按键也改成了触控的形式,使驾驶者更舒适的操控,充斥着满满的科技感。路虎揽胜行政中控台更宽、更精致,按键少了一半,大多数基本控制功能近在咫尺。由精美真皮和甄选实木装饰的表面干净优雅,散发出安详平静的感觉。新款路虎揽胜行政内饰一如既往的精致内敛,如同绅士。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丰和鑫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222244864崔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 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