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第九代幻影加长版价格 劳斯莱斯幻影促

2019-11-11 16:27:4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O

新车进行了全新的设计,首次将全LED大灯引入,劳斯莱斯 也是首家将全LED灯作为标准配置的汽车制造商。动力方面,幻影 系列II车型使用6.75升的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60马力,峰值扭矩720N·m。传动系统由现款的6速升级为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器。劳斯莱斯北京 上海广州深圳4S店幻影加长店现车销售,颜色可选,黑色棕内饰,黑色红内饰,四座五座配置齐全,选配带隔断,星空顶,航空座椅,不需预定,车价全国最低!更多现车详情请咨询4S店。

\

作为劳斯莱斯的旗舰 车型,幻影已经成为全球汽车的顶级身份的标杆车型。纯手动打造是它的卖点之一,每辆车都经过60双手、450余小时等用数量计算的人工精心打造。

\

外观方面,新车主要是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对外观进行了不同程度的调整,前进气格栅和与其相连的发动机舱盖板采用的是拉丝铝处理,使车头上由水晶打造而成的著名“欢庆女神”车标格外显眼。

\

近距离观察幻影车型的内饰,会发现 凡是有皮质材料包裹的都是面积尽可能大的整块皮质,不管是座椅、中控台还是中央扶手,缝合线总是尽可能的不出现。

\

可能是因为没有缝合线的使得身体与座椅之间摩擦力不够的原因,座椅坐起来稍微感觉有点滑,再加上幻影车身高、座椅位置更高的特点,遇到颠簸路段会加重这种感觉。

\

车身整体采用象牙白色涂装,其前后保险护板以及车身下包围均采用的是绿松石色,视觉效果醒目。同时,新车为展现豪华气质还采用了极具复古气息的白壁轮胎和黑色轮圈。

\

可能并没有多少人知道劳斯莱斯家族笔直宽大的格栅和“欢庆女神”雕像设计的灵感来源,不过这并不妨碍它们成为劳斯莱斯品牌最具辨识度的 素。

\

历经百年的时间,仍在坚持原有设计不变的其他车型案例并不多见,劳斯莱斯这种坚持也造就了经典的设计,尤其是被英国皇室认同后,这种经典素也就和尊贵紧密相连了。通过近一个世纪都不曾改变的设计,最终让人产生“经典”的直觉,“以不变应万变”也反映了劳斯莱斯的自信。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381203454 王晓雨【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